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ZKvrDuL.jpg (抱歉手機無法轉方向) 想請問大家,若是以自己的產品做為抽獎獎品也免開發票嗎? 還是若是當初進貨(生產)時有做為進項稅額扣抵,還是要開立發票?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5.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062157.A.01A.html
jeff0323: 要開07/21 09:44
請問這個規定免開的前提是進貨的時候沒有扣抵嗎? ※ 編輯: smida123 (163.14.31.11), 07/21/2016 14:24:14
triumph55525: 是的! 07/21 16:44
triumph55525: 如果當初有進項稅額扣抵的話,就一樣要開發票 07/21 16:44
aguey: 要開且不能扣抵(酬勞員工) 07/21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