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da123 (smida123)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稅法 視為銷售
時間Thu Jul 21 08:49:14 2016
http://i.imgur.com/ZKvrDuL.jpg
(抱歉手機無法轉方向)
想請問大家,若是以自己的產品做為抽獎獎品也免開發票嗎?
還是若是當初進貨(生產)時有做為進項稅額扣抵,還是要開立發票?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5.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062157.A.01A.html
推 jeff0323: 要開07/21 09:44
請問這個規定免開的前提是進貨的時候沒有扣抵嗎?
※ 編輯: smida123 (163.14.31.11), 07/21/2016 14:24:14
推 triumph55525: 是的! 07/21 16:44
→ triumph55525: 如果當初有進項稅額扣抵的話,就一樣要開發票 07/21 16:44
→ aguey: 要開且不能扣抵(酬勞員工) 07/21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