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letico: 選東華吧 至少國立的學費便宜點07/22 12:26
推 sureyet: 會計師看補習班 四大看國立07/22 12:36
推 Acario: 國立一定有四大機會07/22 13:44
推 tchen4: 東華07/22 14:13
推 goodlike: 都差不多選國立的07/22 14:18
推 kh2702: 中原進四大不難07/22 15:53
→ troygenius: 哪有差不多...,東華勝出07/22 18:55
推 edanumber1: 這三間都不難進四大07/22 20:59
啊忘了補充,小弟本身是住北部的(新竹人),而且經濟上的壓力不大,想知道東華是否
值得我跑到花蓮去念(因為好像很遠),或者是就近選擇中原就好了?煩請各位版友解答
!感激不盡!
※ 編輯: NEX4036 (220.130.190.88), 07/22/2016 21:06:41
→ lovehan: 淡江會計? 07/22 21:18
它只有採計三科 小弟分數無法QQ
推 vivian0921: 東華哈哈 大部分主科老師都教得很好 尤其是中會07/22 21:18
※ 編輯: NEX4036 (220.130.190.88), 07/22/2016 21:46:04
推 JYS024: 中原會計人推中原會計~07/22 21:46
→ chinesechang: 學費沒差就不要選東華了,去那邊修身養性有點浪費大07/22 22:23
→ chinesechang: 學生活...07/22 22:24
那請問一下C大,讀書風氣之類的東華有沒有比中原&東海好呢?小弟我是大學想拿來認真
讀書的XD(高中沒認真現在有點後悔QQ)
※ 編輯: NEX4036 (220.130.190.88), 07/22/2016 22:35:43
推 nick45643: 等到大學開學三個月不知道你還會不會這樣說XD 07/23 01:36
推 nick45643: 如果是台北人。覺得東華好一點 07/23 01:38
推 rex05172: 拼轉學考 認真 07/23 02:43
推 Luvin0429: 國立四大幾乎全收,私立好像還要看成績,不過東華我不 07/23 08:38
→ Luvin0429: 清楚^^ 07/23 08:38
推 q32a47b: 中原四大好進,成績最糟(被當個幾科的都能進E了 07/24 20:14
→ q32a47b: 會計都普普至少沒被當,四大都好進 07/24 20:15
推 stoneer: 只讀過其中一間無法幫原PO比較讀書風氣 07/25 16:14
→ stoneer: 但東華這學期中會當了一半,原PO來讀的話可以好好唸書XD 07/25 16:15
→ stoneer: 東華要進四大是蠻好進的 07/25 16:16
推 emma0207: 東海人,東海要進四大也很容易呀!07/26 00:18
看來大家對於這三間學校的評價似乎55波,害小弟又猶豫了XD
還是感謝各位版友的解答!
※ 編輯: NEX4036 (220.130.190.88), 07/26/2016 10:07:48
推 chinjason50: 我是中原的,但覺得台中比中壢方便好玩 07/28 09:58
→ freshlemon: 中原隨便都能進四大 離補習班又近 07/28 10:43
推 doter1458: 學費考量選東華 剩下選哪不重要 主要自己要努力 補習 08/05 13:59
→ doter1458: 就算偏遠也可函授 08/05 13:59
→ Jusdo: 調查學校是原文書還是中文書,以及未來規畫走外商嗎?還是不 07/26 13:58
→ Jusdo: 學原文書的話,未來看英文報表就比較熟悉。可你當作參考 07/2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