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wutw: 殘值視為處分年度課稅所得 所以提折舊時不考慮殘值 07/24 22:58
http://i.imgur.com/AkqHGCc.jpg
http://i.imgur.com/yxtPS4U.jpg
請問一下這題是不是已過度提折舊了??
光第二年就已提了7500000了
那這樣殘值的現值還有需要考慮嗎??
謝謝各位大德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8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276549.A.C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