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AkqHGCc.jpg http://i.imgur.com/yxtPS4U.jpg 請問一下這題是不是已過度提折舊了?? 光第二年就已提了7500000了 那這樣殘值的現值還有需要考慮嗎?? 謝謝各位大德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8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276549.A.C79.html
davidwutw: 殘值視為處分年度課稅所得 所以提折舊時不考慮殘值 07/2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