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guy (ya)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股份有限公司可設每股0.1元嗎?
時間Sun Jul 24 01:50:27 2016
最近網上找了好多久
好像沒有對股份有限公司每股設定的價格做說明
想請問一下
每股的價格真的不限制嗎?
我可以拿100萬資本額,設定每股0.1元,發行1000萬股
像這樣可以嗎?
請教一下各位專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139.132.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296231.A.745.html
推 rex05172: 公發每股10元非公發無規定 07/24 03:31
推 a859988: 當然不是,發行的時候,還是要以發行價格為主,如果每一 07/24 21:25
→ a859988: 股20元發行, 0.1元放在股本,19.9元放在股本溢價,股數 07/24 21:25
→ a859988: 還是100萬除以20元喔 07/24 21:25
→ rex05172: 樓上你確定對嗎 面額可以作apic? 07/24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