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eY1GEV2.jpg (前幾天有類似問題) 想跟各位先進確認一下,舉凡題目寫自加值型營業人取得之發票金額,都是不含稅的嗎? 或是有什麼判斷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6.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454635.A.219.html
pp850506: 三聯式統一發票稅是外加的哦07/26 02:19
pp850506: 三聯式統一發票:專供營業人銷售貨物或勞務與營業人07/26 02:23
pp850506: 二聯式統一發票:專供營業人銷售貨物或勞務與非營業人07/26 02:23
pp850506: 可以參考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7條07/26 02:25
謝謝您,這個部分我懂,可是像這 題題目並沒寫他是哪種發票,所以我想確定是不是題目沒寫也是當他 為三聯式 ※ 編輯: smida123 (220.136.216.219), 07/26/2016 08:05:43 ※ 編輯: smida123 (220.136.216.219), 07/26/2016 08:27:49
asdzxcasd: 批發商開給營業人應開三聯式,零售商開給非營業人應開 07/26 11:16
asdzxcasd: 二聯式,題目蠻明顯要自己判斷 07/26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