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準備aicpa. 苦於自學。畢竟是長久奮戰 想看看有沒有人也是在準備aicpa的。可以互相 砥礪。或是可以一起揪團去關島應考。 我是用becker自學教材。有意者站內信喔。 我會用line群組方式交流(不限各地喔)。 因本人是在台南自學,希望也有台南人加入。 準備考試的路可以很認真。但是也可以很不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8.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9778104.A.89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