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來想狠下心來買一整套高考會計雲端,三年前曾經補習兩年,後來就一直靠自己讀,今 年覺得手感越來越糟,所以去志光詢問了雲端價錢跟師資,就除了中會老師是陳龍沒聽過 ,讓我很為難要不要買一整套雲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聽郝強老師的課,讓我很猶豫還是 只買會計師的郝強老師課程就好,畢竟中會一直是我心中的魔咒,請問大家有人上過陳龍 老師的課嗎?(因為雲端師資固定無法換,不然要是評價不錯的會朕宇,我馬上刷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5.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060571.A.7A2.html
star60281: 你先去試聽看看再決定會比較好 08/01 22:16
small372: 我的基礎會計是他 帥帥的 還可以啦 08/01 22:31
Earzap: 換補習班吧 不是你的問題 08/01 22:54
lovehan: 如果南部我就推楊正了... 08/01 23:50
AngelKino: 推楊正,課本的題目包羅萬象,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 08/02 00:40
z0925038586: 志光或志聖的中會只推楊正,深度和廣度不是郝強能比 08/02 08:32
z0925038586: 的 08/02 08:32
John12345: 其實你可以考慮換高點呀,中會鄭泓我覺得比會朕宇強多 08/02 11:12
John12345: 了,至少我越來越喜歡中會了 08/02 11:12
Luvin0429: 志光只推楊正+1,沒有的話建議上鄭弘 08/02 17:23
luckyvivian: 推郝強,還是很懷念他教的中會,可是有看到他人販售2 08/03 03:58
luckyvivian: 015課程??? 08/03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