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as1216 (opas1216)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成管會-相互分攤法
時間Mon Aug 1 22:46:11 2016
相互分攤法,服務部門應該是不會分給自己吧
可為何丙、丁部門要分攤給自己?
http://i.imgur.com/lCAX1co.jpg
http://i.imgur.com/OjdPBps.jpg
http://i.imgur.com/MavZnq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062773.A.D22.html
推 endicool: 要分不分都可以,看題目要不要你分給自己,沒講就不分。 08/01 23:02
推 leo820729: 因為服務部門也會使用到自己的資源,原po可以看一下7-2 08/01 23:10
→ leo820729: 頁(三) 這本應該是蕭老師的書吧 08/01 23:10
→ opas1216: 對 是蕭老師的 08/02 01:06
→ opas1216: 我是讀林惠真的 她說不用分 08/02 01:07
推 d9321003: 我學的也是不分給自己 但要解聯立方程 08/02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