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互分攤法,服務部門應該是不會分給自己吧 可為何丙、丁部門要分攤給自己? http://i.imgur.com/lCAX1co.jpg http://i.imgur.com/OjdPBps.jpg http://i.imgur.com/MavZnq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062773.A.D22.html
endicool: 要分不分都可以,看題目要不要你分給自己,沒講就不分。 08/01 23:02
leo820729: 因為服務部門也會使用到自己的資源,原po可以看一下7-2 08/01 23:10
leo820729: 頁(三) 這本應該是蕭老師的書吧 08/01 23:10
opas1216: 對 是蕭老師的 08/02 01:06
opas1216: 我是讀林惠真的 她說不用分 08/02 01:07
opas1216: http://i.imgur.com/oZ3rmk9.jpg 08/02 01:09
d9321003: 我學的也是不分給自己 但要解聯立方程 08/02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