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yly555 (lyly555)
看板
Accounting
標題
[請益] 資產交換問題
時間
Mon Aug 1 23:11:52 2016
請問商會法第42條寫資產之取得係由非貨幣性資產交換而來者,以公允價值衡量為原則。 但公允價值無法可靠衡量時,以換出資產之帳面金額衡量。 可是在做分錄時不是都會把支付的現金加到新資產的成本嗎? 這樣不就跟商會法不一樣了 希望能有人解答我的疑惑 先謝謝各位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52.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064314.A.B1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