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hYLx3yU.jpg 請問 房地合一的重購退稅條件是應該符合圖片內的六年等規定 還是 依照綜所稅出售前一年無出租或供營業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4.31.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204980.A.7C8.html
rfgtfo: 出售時符合適用房地合一規定的,按6年等規定08/03 14:21
rfgtfo: 出售時不符合房地合一規定的,按原綜所稅退稅規定08/03 14:21
http://i.imgur.com/70qinWi.jpg請問這個敘述是有誤嗎? ※ 編輯: smida123 (163.14.31.208), 08/03/2016 15:10:32
rfgtfo: 因為現在新舊制並行08/03 15:54
rfgtfo: 現在符合新制房地合一自用住宅一定出售前6年不得出租營業08/03 15:54
rfgtfo: 用>出售1年出租使用,故本條文不改08/03 15:54
rfgtfo: 況且本題已經假設符合自用住宅定義,所以你不用考慮6年那08/03 15:57
rfgtfo: 些問題08/03 15:57
謝謝r大精闢解惑\(^o^)/ ※ 編輯: smida123 (163.14.31.208), 08/03/2016 16: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