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god0908 (路邊踩到屎)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郝強課本第一章題目一題
時間Sat Aug 6 19:36:31 2016
https://imgur.com/a/1s1qu
想問為什麼我會多120,000?
是應收票據的關係嗎?
課本是有讀到:
應收票據要能合理預估收現可能性才能入帳。
可是看前面的例題,
老師也是有做應收票據的分錄。
還是說只做分錄,但編表時不編入呢?
有點無法理解,
懇請大家拯救一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86.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483394.A.B89.html
→ jawill: 可以參考17700那篇 08/06 20:30
推 h959: 答案錯了 是c 08/06 21:06
→ Ohmygod0908: 謝謝一樓,我明白了! 08/06 21:12
→ Ohmygod0908: 疑?二樓倒是讓我糊塗了@@ 08/0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