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ur.com/a/1s1qu 想問為什麼我會多120,000? 是應收票據的關係嗎? 課本是有讀到: 應收票據要能合理預估收現可能性才能入帳。 可是看前面的例題, 老師也是有做應收票據的分錄。 還是說只做分錄,但編表時不編入呢? 有點無法理解, 懇請大家拯救一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86.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483394.A.B89.html
jawill: 可以參考17700那篇 08/06 20:30
h959: 答案錯了 是c 08/06 21:06
Ohmygod0908: 謝謝一樓,我明白了! 08/06 21:12
Ohmygod0908: 疑?二樓倒是讓我糊塗了@@ 08/0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