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財金係畢業的, 只有會計丙級證照, 想要學一些更難的會計以及考記帳士執照, 請問先去待會計師事務所會有幫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0.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0820552.A.DFA.html
asdzxcasd: 到會計師事務所是想當查帳員嗎?那是對審計有幫助喔, 08/10 20:08
asdzxcasd: 會計的話記帳士事務所比較有幫助吧 08/10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