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0v3qbGL.jpg 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題不是應該用實際的變動製費跟實際彈性製造費用=VR*實量的差額嗎? 所以覺得是用242000-(32.25*22,000) 但看解答 32.25*22,000*1/3 想請問為何要多乘1/3才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8.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172244.A.14B.html
conk: 製作一單位得需1/3人工小時.... 08/14 19:01
conk: 若預計生產22000單位 得花22000/3=7333小時 08/14 19:01
conk: 7333*32.35(預計分攤率)=236489(預算數) 08/14 19:02
conk: 242000-236489=5510不利.... 08/14 19:03
conk: 我要更正我的預計分攤率應該是32.25謝謝= = 08/14 19:08
milktea11: 瞭解囉,謝謝大大 08/1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