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打算離職 結果綠單卡在會計師那邊,還說送上來的綠單都不會簽 現在打算之後找個時間想辦法再跟會計師談一談 事務所要留人,類似的事情應該不只發生過一次 真的下定決心要走,會計師應該也攔不住 不過還是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這種情況通常要怎麼處理會走的比較好看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334048.A.DD8.html
mel1234: 當年我是直接壓離職日期,時間到了就不去上班,之後再找 08/16 16:08
mel1234: 一天去跑離職流程,最後離職單也是在老板那,我也不太管 08/16 16:08
mel1234: 離職單壓在誰那,反正我東西都還了。流程也跑完了,過了 08/16 16:08
mel1234: 一陣子就收到人資寄來的離職證明。 08/16 16:08
mel1234: 基本上跟老闆談大部分都不太有用,老闆大多是用拖字訣, 08/16 16:12
mel1234: 有些老闆還會在離職旺季時躲起來讓你約不到,直接講明那 08/16 16:12
mel1234: 天是最後一天後就不用去了 08/16 16:12
感覺這應該是最後一招了,如果用了,在業界應該也黑掉了吧... 而且HR不都要看到綠單,才會給你跑離職流程的表單? ※ 編輯: pgimjjkk (59.125.183.165), 08/16/2016 16:22:38
troygenius: 找到新工作後離職就擋不了你了,而且沒有什麼黑不黑, 08/16 21:29
troygenius: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事務所離職不會讓你黑到業界去 08/16 21:29
troygenius: 以前有些同事離職的不漂亮,但到業界還是活得很好 08/16 21:31
Cactusman: 不要想太多,什麼黑不黑,都嘛嚇唬你們這種菜鳥的 08/17 00:31
emome899: 有,同事突然提,開始找新工作就辦離職走人…新公司打來 08/17 01:16
emome899: ,不只M,連同事們也都會據實以告~沒責任心,留一堆垃圾 08/17 01:16
emome899: 給別人收拾。因為新公司派來打聽的很巧也是以前認識的同 08/17 01:16
emome899: 事,會計圈是真的不大…。但若妳不是這種,只要跟會計師 08/17 01:16
emome899: 直說真的想走(眼神肯定,態度堅決),很快就能簽出來, 08/17 01:16
emome899: 他們也會看臉色啊~~ 08/17 01:16
minor2586: 想走不用顧慮太多 08/17 01:29
tchen4: 其實不用想太多 有壓日期就那天走就好 08/17 16:35
nick45643: 哪有什麼黑掉的 真的以為會計師這麼無聊喔 會計圈也沒 08/17 23:49
nick45643: 大成這樣 08/17 23:49
nick45643: 講錯 小成這樣 08/1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