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面試了兩家事務所 兩家都通知錄取 A所較早通知且我已回覆9/1會去報到 B所最近才通知錄取 但經過考量比較傾向B所 請問大家要如何婉拒A所報到較適當且不失禮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36.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542580.A.3D2.html ※ 編輯: DamianWayne (1.165.136.43), 08/19/2016 01:50:33
tom199079520: 就直接說,上其他家不去非常正常,基本上上了不去就 08/19 02:09
tom199079520: 算你掰其他的人家也知道你上其他更想去的 08/19 02:09
reeeeeeeeeee: 不要去....又沒差 08/19 02:13
d9321003: 就說你已經報到其他工作了 不能去很抱歉 這樣就好阿 08/19 02:31
manny123: 事務所不差你一個好嗎 08/19 06:07
chen801012: 直接電話通知A報到日將不會去報到,人資應該也不會說 08/19 08:49
chen801012: 什麼,不要臨時放人家鴿子就好 08/19 08:49
weigo20: 想太多 沒人會在意好嗎 08/19 09:38
GIN1967: 趕快跟A說清楚,誠實就好,不然人家員編識別證都做了 08/19 09:55
zozo5566: 沒人在意不要想太多了,有告知就好 08/20 00:20
glaten: 直接說呀,拖到別人再補人才糟糕 08/20 08:47
b41604w: 直接說,不用怕,不然一堆拿三大offer的不就愧疚死了 08/21 19:30
isly291224: 直接打去給人資說你不去報到了就好,大家都是明白人 08/22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