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科目都不用計算機喔! 不用看pps了~ 大家加油!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49.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653960.A.FC7.html
tom199079520: 樓主好人一生平安!感謝告知08/20 08:47
puretd: 推熱心版友 祝大家考試順利08/20 08:49
book3433: 感恩 祝大家all pass08/20 08:49
key09191: 感恩 祝考試順利!08/20 08:50
hennah29: 感恩 祝大家順利 08/20 08:51
h57415: 感恩 祝大家all pass08/20 08:53
dadas: 感謝樓主 ! 08/20 08:54
so800311: 感恩大大 08/20 08:59
seto0317: 感謝大大!08/20 09:00
Emily9443: 感恩~~祝樓主跟大家都有考有過!!08/20 09:00
trij: 感謝 08/20 09:10
rrroosse: 謝謝你!!! 08/20 09:13
GIN1967: 感謝!考試順利! 08/20 09:29
tobeyan: 感謝樓主 大家考試順利 及格及格及格 08/20 09:29
chingwen0315: 感謝樓主!!! 08/20 09:32
grass5566: 感謝!!!!! 08/20 09:34
graceyaya: 推推 感謝你!!! 08/20 09:39
chsyi: 感謝! 08/20 09:40
nrtt: 感謝!!! 08/20 09:43
tikitaka: 樓主一生平安 08/20 09:44
zxcvbnm123: 感謝~大家加油 08/20 09:58
Acario: 祝我考過 08/20 10:05
jason92504: 感謝樓主! 08/20 10:23
c985985: 感恩樓主讚嘆樓主 08/20 10:45
friendegg: 感謝樓主!!!!!! 祝福大家考試順利。全部有考有及格!!!! 08/20 10:46
friendegg: !! 08/20 10:46
aabalone: 大家加油!發揮實力不失常,有考都有過! 08/20 11:07
hwc5900: 感謝大大告知,保佑樓上樓下還有我順利考過。 08/20 11:11
a0021028: 感謝!! 08/20 11:26
※ 編輯: aabalone (49.216.147.28), 08/20/2016 11:28:42
tyui1213: 大家一起過! 08/20 11:42
s5061450614: 大家考試順利 08/20 12:01
smallfishday: 感謝告知!!! 08/20 12:04
sherryk: 感謝 大家考試順利 一起pass 08/20 12:07
q32a47b: 有考有機會大家加油 08/20 12:36
a29327755: 大家加油! 08/20 12:41
mesopotamie: 審計有考54號 08/20 15:10
opas1216: 54號根本出乎意料== 08/20 15:13
bestneil: 差額估計w 08/20 15:18
peterbuck: 突然不用計算機算數字,還蠻不適應的wwww 08/20 15:36
trij: 結果根本不用算XD 08/20 15:37
footman0715: 因為只有他是負的哈哈哈其他都是正 08/20 15:42
puretd: 選擇題 是電腦審計專章ㄇ 08/20 15:44
shihying1990: 推樓上,我複習時整個把電腦審計跳過了啊QQ 08/20 15:54
footman0715: 根本專章啊..滿滿的電腦審計跟順查逆查的題目 08/20 15:57
judylin: 申論第一大題也是~ 08/20 15:58
judylin: 所以那題計算不用算?我還算了一下,記得答案是什麼? 08/20 15:59
footman0715: 不用啊..因為差額只有他是少的 08/20 16:01
footman0715: 其他都是多的 08/20 16:01
puretd: 審計後面選擇寫超卡ㄉ 電腦審計沒有很花力氣看 08/20 16:02
opas1216: 差額那題不是c嗎 08/20 16:06
opas1216: .... 08/20 16:06
CFSu: 差額是C啊 08/20 16:07
opas1216: 查核值減帳面值/數量+母體賬面 08/20 16:07
bestneil: 改名叫電腦審計科好了 08/20 16:07
opas1216: 怎會有人說只有一個是負的 08/20 16:08
pippier: 嚇到我了。。歪邀 08/20 16:10
judylin: 我算了也是C 08/20 16:11
ax520: 幫footman QQ 08/20 16:11
CFSu: 那是陷阱題啊哈哈我原本也選A 08/20 16:12
len83502: ....... 差點被嚇死 QQ 08/20 16:12
frank02101: 電腦審計真的有夠多= = 08/20 16:13
puretd: 我也以為是a gg 08/20 16:14
book3433: 電腦審計多到爆...... 08/20 16:16
headiness: 羅命中54!但還是沒背…哭… 08/20 16:16
lisa830303: 真的差點被騙... 08/20 16:17
puretd: 申論三呢 大家還記得嗎 08/20 16:17
lisa830303: 電腦審計用猜的了.... 08/20 16:17
peterbuck: QQ寫成a了 08/20 16:18
frank02101: 複習的時候直接把電審跳掉簡直GG 只記得輸入處理輸出 08/20 16:18
frank02101: = = 08/20 16:18
judylin: 命中是那本考場發的嗎? 08/20 16:18
answer26: 查核值大於帳面值 表示低估所以答案會是大於原本金額不 08/20 16:23
answer26: 是嗎QAQ 08/20 16:23
footman0715: 我QQ 08/20 16:25
peterbuck: 我也QQ 08/20 16:25
judylin: 申論二那題,我看高點丶北一、名師考前發的那本都有, 08/20 16:26
judylin: 但我也寫不出來 08/20 16:26
headiness: 命中那個不是喔!是他的總復習跟上課時考猜15,第一 08/20 16:27
headiness: 名就是54,56 08/20 16:27
boncil: 差額我算c耶 08/20 16:29
loveaccounts: 我隔壁的是用計算機算,我可以檢舉他嗎?XD 08/20 16:34
hwc5900: 我也算c啊~ 嚇死我了! 08/20 16:34
peterbuck: 不是禁止用嗎@@ 08/20 16:35
frank02101: ...計算機沒被收起來? 這是作弊了吧 08/20 16:36
ji394coco: 大家申論三是單選還是複選QQ 08/20 16:48
CFSu: 不是9+9嗎? 08/20 16:50
puretd: 單選吧 他都說每個1分了@@ 08/20 16:51
eauae: C!!!!!!!!(崩潰) 08/20 16:52
peterbuck: 樓上拍拍 08/20 16:53
wahaha55: 乾嚇到閃尿是C吧,電腦審計真的比重未免也太重了!!! 08/20 16:58
wahaha55: !!! 08/20 16:58
ji394coco: 對齁,我都忘了每個一分 08/20 16:59
sarah946422: 申論三 甲乙丙那邊有個選項重複使用 核對總數那個 08/20 17:02
opas1216: 批次總數吧 08/20 17:03
CFSu: 丁吧 08/20 17:03
opas1216: 丁吧 08/20 17:03
puretd: 完整性是不是只有兩個? 08/20 17:04
trij: 丁 08/20 17:04
boncil: 我也是丁重覆1次 08/20 17:05
opas1216: http://i.imgur.com/9EWAhXm.jpg 08/20 17:05
puretd: 我就是4不知道放哪邊@@ 08/20 17:06
jim66356: A是發生吧 @@ 08/20 17:13
opas1216: 意思差不多啦XD 08/20 17:13
jim66356: XD 08/20 17:13
shihying1990: 我的4.放在A耶,銷貨收入未完整認列,與客戶對帳不 08/20 17:18
shihying1990: 一定能發現 08/20 17:18
blueken1025: 4放A+1 08/20 17:21
a29327755: 為何格子給那麼多XD 08/20 17:23
trij: 怕猜數量吧 08/20 17:23
opas1216: 但是我是看金老的課本 08/20 17:28
opas1216: http://i.imgur.com/c3m4KQP.jpg 08/20 17:30
a88928597: 你po的這是現金收現唷 題目問銷貨收入跟應收帳款 08/20 17:32
opas1216: 那就gg了 08/20 17:36
ji394coco: http://i.imgur.com/uqtk47K.jpg 08/20 17:36
opas1216: 那4應該是放在A 08/20 17:37
LA24: 金大牌勾了一堆只有8分... 08/20 17:40
makokkman: 選擇9、17、18 答案各多少啊?THX 08/20 18:00
ccage: 金大牌在臉書回文有po選擇解答供參考 08/20 18:21
ji394coco: 金大牌9、17、18的答案是A、C、D 08/20 18:24
maybe1014: 大二大題申論直接送他,前一天還狂背新公報的女子 08/20 18:27
GossipCandy: 有人可以po一下嗎 審計選擇答案 08/20 18:31
karllee404: 17 18題題目是什麼啊 08/20 18:34
weigar2005: 想知道答案 +1 08/20 18:44
a0021028: 悲劇...看完回應覺得今年不會過QQ 08/20 18:59
carrylot: 想知道答案+1 08/20 19:01
overture1928: 跪求答案 08/20 19:01
cashner168: 請問和客戶對帳到底是完整性還是正確過帳啊?選擇和非 08/20 19:04
cashner168: 選各出現一次 08/20 19:04
cashner168: 另外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非選第一題的答題邏輯嗎? 08/20 19:05
opas1216: 第一題沒實務經驗感覺不好作答吧 08/20 19:06
cashner168: 今年審計算難嗎? 08/20 19:08
answer26: 第一次考審計 覺得比想像簡單(? 08/20 19:09
cashner168: 感覺非選和選擇是不同等級的題目... 08/20 19:10
ji394coco: 審計金大牌的選擇-ABCBC.CCBAC.CCBDD.DCDC 08/20 19:15
puretd: 有人可以拍一下考卷選擇嗎 提早交被收了@@ 08/20 19:16
ji394coco: 複選ACE.ACD.BCDE.ACE 08/20 19:17
ji394coco: 提供大家參考 08/20 19:18
DebitCredit: 覺得申論一是政府審計的範疇,因為題目是站在審計機 08/20 19:18
DebitCredit: 關人員的角度去寫(雖然我掰了快一頁) 08/20 19:18
trij: 我是用薪工循環去想QQ 08/20 19:19
puretd: 申論一我就是用常識下去謝 再加上電腦審計一點點概念 08/20 19:20
ychanhan: 這樣可以申訴嗎?考試範圍沒有政府審計 08/20 19:21
blueken1025: 複選最後題A、E有衝突吧?! 08/20 19:21
ychanhan: 複選最後一題應該沒有E吧!? 08/20 19:21
taipinlin: http://i.imgur.com/C1E6DyP.jpg 08/20 19:21
puretd: 複選最後我只寫ac 08/20 19:21
taipinlin: http://i.imgur.com/Geej6FF.jpg 08/20 19:21
taipinlin: http://i.imgur.com/fWlFGQH.jpg 08/20 19:22
taipinlin: http://i.imgur.com/tQqf1EH.jpg 08/20 19:22
whatjim: 複選最後我怎麼覺的是c e 08/20 19:22
puretd: 感謝t大!! 08/20 19:25
trij: 有啊,命題大綱最後一項有政府審計 08/20 19:26
ilovehope: 複選最後一題反正不會怒選 A C E 哈哈 08/20 19:27
makokkman: 複選倒數第二題 D選項!存貨呆滯 應該沒辦法吧? 08/20 19:30
puretd: 申論一只好用常識寫 不過他問的內容好像可以用一般審計的 08/20 19:31
puretd: 概念去寫 他是問如何蒐集證據跟查核程式為何 08/20 19:31
conk: 黃?文解:ABCBC CBBAC CCBDD DADC 18題他會再想一下 08/20 19:36
conk: 複:ACE、ACD、BC、AC 08/20 19:36
opas1216: 我也覺得18很難 08/20 19:37
cashner168: 怎麼覺得兩個老師有幾題不一樣... 08/20 19:40
conk: 置底文新增孔王申論題之擬解 08/20 19:58
cashner168: 覺得孔王非選三答案待商確.. 08/20 20:05
hunghat: 選擇23答案是CE?AC是會計原則的答案吧? 08/20 20:11
hunghat: 選擇第7題金大牌居然解C! 08/20 20:12
opas1216: 不意外吧 參考書他有一題也這樣解 08/20 20:19
opas1216: 91年會計師的 乾 結果那題答案是B 08/20 20:20
liniuan: 看到申論二整個傻眼 我完全沒看54號 20分送它了 08/20 20:35
ji394coco: 金老為何這麼堅持第七題是B啊QQ 08/20 20:44
ji394coco: 說錯,是C 08/20 20:44
weigar2005: 金是說C吧? 08/20 20:45
whatjim: 金大牌劃掉c 然後答案寫c 應該故意錯吧XD 08/20 20:46
ji394coco: 他講義答案就是C了說…覺得被騙了>< 08/20 20:54
hunghat: 23題到底是AC還是CE?? 08/20 20:59
liniuan: 志聖的審計詳解出來囉 08/20 21:00
blueken1025: 17題黃、金老師答案也不同@@ 08/20 21:01
liniuan: 志聖的申論三有一堆放在C 好傻眼 08/20 21:01
GossipCandy: 志聖申論三......... 08/20 21:11
hcs1989: 有連結嗎 謝謝 08/20 21:14
handsometai: 感覺老師都崩潰中 08/20 21:20
opas1216: 太扯了..... 08/20 21:20
puretd: 反正補習班常常為了搶快 都隨便寫寫 08/20 21:23
ychanhan: 複選最後一題應該有eQQ修正式無保留也是無保留意見 08/20 21:25
liniuan: 選擇就是等考選部 然後申論等成績單 補習班擬答都怪怪的 08/20 21:25
liniuan: 申論實在說不準(去年的經驗 08/20 21:25
hunghat: 申論三大家有疑問的應該只有2,4和6而已吧? 08/20 21:42
hunghat: 4好像放存在;但2和6就不確定要放哪了? 08/20 21:43
ychanhan: 6應該是a 虛構客戶 08/20 21:52
hunghat: 那2是放C還是A呀? 08/20 22:34
opas1216: 2是A課本有 08/20 22:40
Ashin95340: 會不會是老師上課常說林北的書大專有在用啦 08/21 14:01
Ashin95340: 然後教授考題就不出了 08/21 14:01
Ashin95340: 大太陽失效囉!還是全唸吧 08/21 14:04
liniuan: 真的 大太陽今年沒用 哭 08/21 15:48
tom199079520: 去年也沒什麼用不是嗎? 08/22 10:19
taipinlin: 去年申論2.3就是大太陽啊 08/22 13:50
taipinlin: 第1算是考會計觀念吧而且應該沒人猜得到 08/22 13:51
taipinlin: 第4考到證交法但老師也是有教 08/22 13:51
taipinlin: 雖然我去年最後也是沒過啦哈哈 08/22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