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nk: 你剩國文?? 08/20 18:09
推 jrkb1986: 看到選擇題答案整個崩潰.... 08/20 18:32
推 minnieke: 請問今年國文算簡單還難呢 08/20 19:07
推 conk: 作文題目是?? 08/20 19:29
推 purplechen: 15為啥是B 嗚嗚 08/20 19:34
推 sarah946422: 選擇扣4分 但作文完全崩潰…不認同題目好難掰 08/20 19:36
→ SeTeVen: 明年再來 08/20 19:37
推 hunghat: 15-20居然錯5題....今年到底是難還簡單.... 08/20 19:54
推 lisa830303: 嗚嗚 總共錯了8題... 08/20 19:59
→ SeTeVen: 5還好吧… 08/20 20:00
推 laiyen: 上面應該是要說15~20這六題就錯了五題 08/20 20:09
推 jen0310: 被扣12了...... 08/20 20:21
推 whatjim: 作文題目有點斷章取義... 08/20 20:44
推 rainy7799: 我覺得作文怪怪的 08/20 21:13
推 flyingapple: 作文完全不認同也不知道怎麼下筆 08/20 21:17
推 SeTeVen: 其實難的就是後半啊,超級誇張,不過補習班答案說不定也 08/20 21:19
→ SeTeVen: 可能有問題。倒是大考作文題目本來就是一堆垃圾啊,習慣 08/20 21:19
→ SeTeVen: 就好 08/20 21:19
推 threemore: 請問各位,作文題目是直接指定,而不是「論xx」的形式 08/20 21:20
→ threemore: ,是否代表只能贊同題目? 08/20 21:20
推 purplechen: 作文一邊寫一邊想打臉自己 超卡 08/20 21:24
推 sarah946422: 題目對有德司契的解和我以前看幾個版本都不一樣…=_= 08/20 21:26
→ sarah946422: 但考試就是得順出題的解釋寫 沒辦法… 08/20 21:26
推 huang30299: 第一次考 會有審計選擇答案了嗎? 08/20 21:47
推 liniuan: 會有選擇答案 8/23考選部公布 08/20 21:49
推 jim66356: 讚讚讚讚 如果這個正確 我總共只錯四題 08/20 22:30
推 phapsody: 作文超怪,只好擴寫= = 08/21 21:25
推 zxcvy: 今年算有難度 前三年考古題我總共錯一題 今年就錯了兩題 08/21 21:29
→ SeTeVen: 錯2題已是天選之人 08/22 20:18
推 dminicute: 作文還是關鍵 寫三頁不知道有幾分... 08/26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