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J6wgHvE.jpg http://i.imgur.com/1FoQ3Bc.jpg 求解這兩題,不知道怎麼算呀QQ http://i.imgur.com/m8vqOuG.jpg 請問這題的關鍵是在於它快到期,才只算變動行銷嗎?所以如果是要重新製造,是材料人工和製造費用都要加進去了? http://i.imgur.com/6eeyk1o.jpg 請問這題是因為原本淡季分攤率應該要低,但若以季分的話,分攤率會相對偏高這樣嗎? http://i.imgur.com/8M7swah.jpg 最後一題,因為固定支出沒提所以是零,但變動的支出差異為什麼是有利呢? 不曉得有人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謝謝! 祝大家今天考試順利~~~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8.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759328.A.380.html
lisa830303: 啊 是我有圈紅色的題目,然後最後一張是第七題QQ 08/21 14:03
smarfbaby: http://miupix.cc/pm-(null) 08/21 14:59
smarfbaby: 21. (5000*$100*8%)/2=20000 (60000*$95*8%)/2=228 08/21 15:03
smarfbaby: 228000 兩方案差異208000 08/21 15:04
smarfbaby: 4. 因為即將到期,所以製造成本都已經算是沈沒成本 08/21 15:05
smarfbaby: 只要大於變動行銷成本即可 08/21 15:05
lisa830303: 謝謝!! 但想問一下為什麼21要除以2呢? 08/21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