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資誠只知道被分到金融組,勤業進去後好像還會再細分支線,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們台北會選擇哪一間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837766.A.0C1.html
isly291224: 雖然不想推呵呵的幸福企業,但這兩組還是勤業好一點 08/22 19:15
yogaing: 我現在就在p金融,覺得不如燒香比較實際,組下面有線, 08/22 19:52
yogaing: 線下面有人,講組真的很難說好壞,看你想查哪種產業吧。 08/22 19:53
auditjp: 金融組...燒香吧 看自己喜歡哪種企業文化比較實在 08/23 02:51
sureyet: A8? 好像要燒香拜拜 08/23 10:00
x4970251134: 看起來大家好像不太推金融組QQ 08/23 17:08
x4970251134: 那請問勤業A111的風氣如何呢? 08/23 17:09
isly291224: 看了靠北會計#2106還是去資誠吧幹...... 08/24 00:44
x4970251134: 看到了 真的蠻無言的QQ 08/24 04:45
x4970251134: 但p所有比較好嗎XDDD 08/24 04:45
XXLKFC: p所不知道,但d所真的是越來越爛 08/24 08:37
isly291224: p所大概持平但勤業沒有下限,現在還有#2109,後勤部門 08/24 10:29
isly291224: 真的一個比一個哭爸 08/24 10:29
kevin600339: 金融組看你對銀行證券有沒有愛xd 08/24 12:25
yogaing: 如果你真想要找夠好的工作,事務所不適合你。事務所就是 08/24 14:24
yogaing: 大家在比誰比較爛而已,都是半斤八兩。 08/24 14:27
cool10528: #2106被刪掉了? 有人有備份嗎?能否私訊? 08/3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