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 最近朋友想準備考試,但在考慮要面授還是函授 面授→時間被綁死,不符合兼職需求 函授→不知道品質如何QQ 但朋友基礎較弱,希望可以一直replay觀念薄弱的部分 所以想來幫他問問,請問板上有買過北一會計師/會研所函授的板友們 對於它的品質有什麼觀後感嗎? 有爬過文,知道限制似乎蠻嚴格的Q_Q 還有想偷偷對 個別價格(會計師/會研所) 先有個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0.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962857.A.090.html
yulien2226: 會研暑假到考試結束(約9個月)我買36000 08/23 22:39
yulien2226: 限制就綁IP 我目前沒用超過IP數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怎 08/23 22:41
yulien2226: 樣 可用chrome取代IE 用平板就用puffin看 08/23 22:41
Acario: 有問題可以站內我唷 08/23 22:55
price99: 畫質很差 糊糊的 08/23 23:36
trij: 沒辦法調速度,看你需求 08/23 23:36
price99: 我買了高會只看了一節,覺得老師講三個老師的做法 ,搞 08/23 23:38
price99: 的我好亂,結果最後我自己嗑了林的書本,最後過了 08/23 23:38
price99: 我自己的感覺是看教科書可以雜紮實自己的觀念(大學老師沒 08/23 23:40
price99: 什麼教,我沒底子) 08/23 23:40
opas1216: 林惠真高會 淺顯易懂 08/23 23:44
tammy821012: 現在畫質比之前好很多了 08/23 23:44
hidome: 不能調速度,綁3個ip 08/24 00:30
yulien2226: 畫質不糊了 08/24 00:43
yulien2226: 會研部份目前很滿意 08/24 00:43
John12345: 很模糊,畫質沒有很好,課拉的很長,不推 08/24 00:45
business85: 推林惠蒖的課本,看書自修還比一些教的亂七八糟的好咧 08/24 01:33
yunchuchu: 不能調速度 我覺得畫質不太好 有點後悔買了沒選面授 08/24 02:39
d9321003: 可以的話我建議選面授 除非是在職生 08/24 06:43
angel0612: 推林蕙真,高會自修一次過 08/24 09:16
hidome: 有些助教錄影錄的很差…建議面授 08/24 09:41
s880162tina: 會研,不能快轉、畫質大概360P吧..不過不致於看不到 08/24 14:07
mimi110: 請問畫質差是跟線上試看的感覺差不多嗎?還是更差?謝謝~ 08/24 14:53
yulien2226: 比試看好一點 老實說真的沒志光跟高點畫質好 08/2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