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lien2226: 會研暑假到考試結束(約9個月)我買36000 08/23 22:39
推 yulien2226: 限制就綁IP 我目前沒用超過IP數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怎 08/23 22:41
→ yulien2226: 樣 可用chrome取代IE 用平板就用puffin看 08/23 22:41
推 Acario: 有問題可以站內我唷 08/23 22:55
推 price99: 畫質很差 糊糊的 08/23 23:36
推 trij: 沒辦法調速度,看你需求 08/23 23:36
推 price99: 我買了高會只看了一節,覺得老師講三個老師的做法 ,搞 08/23 23:38
→ price99: 的我好亂,結果最後我自己嗑了林的書本,最後過了 08/23 23:38
推 price99: 我自己的感覺是看教科書可以雜紮實自己的觀念(大學老師沒 08/23 23:40
→ price99: 什麼教,我沒底子) 08/23 23:40
推 opas1216: 林惠真高會 淺顯易懂 08/23 23:44
推 tammy821012: 現在畫質比之前好很多了 08/23 23:44
推 hidome: 不能調速度,綁3個ip 08/24 00:30
推 yulien2226: 畫質不糊了 08/24 00:43
→ yulien2226: 會研部份目前很滿意 08/24 00:43
推 John12345: 很模糊,畫質沒有很好,課拉的很長,不推 08/24 00:45
推 business85: 推林惠蒖的課本,看書自修還比一些教的亂七八糟的好咧 08/24 01:33
推 yunchuchu: 不能調速度 我覺得畫質不太好 有點後悔買了沒選面授 08/24 02:39
推 d9321003: 可以的話我建議選面授 除非是在職生 08/24 06:43
推 angel0612: 推林蕙真,高會自修一次過 08/24 09:16
推 hidome: 有些助教錄影錄的很差…建議面授 08/24 09:41
推 s880162tina: 會研,不能快轉、畫質大概360P吧..不過不致於看不到 08/24 14:07
推 mimi110: 請問畫質差是跟線上試看的感覺差不多嗎?還是更差?謝謝~ 08/24 14:53
推 yulien2226: 比試看好一點 老實說真的沒志光跟高點畫質好 08/2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