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今天會計師最後一年......考完後發現大概滅了 打算明年開始重新一輪QQ 考量要邊工作邊讀書,沒辦法7科都讀, 故想要明年先考中、高、成會 我第一年(101年)的那次有過成會,第二年(102年)有過中會,高會考50幾分 想請問明年開始要重來的話, 各位覺得這些科目有需要重新再看一次DVD教學課程嗎? (小弟當初是看名師巫老師的DVD教材) 還是買林蕙真老師的書或是其他參考書,自己從頭念起就可以? 因為不知道這些科目跟我當初考的時候有沒有很大的變動 請各位給小弟一些意見,謝謝!! 祝福有考試的大家都考上會計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264538.A.9AF.html
acer801: 如果可以耐著住性子,個人覺得可以自己唸 08/27 10:26
d9321003: 我建議除了成管都可以考慮新教材 08/27 10:41
sisishi: 我覺得中成高稅 都可以自己來,法科審計就花錢吧! 08/27 12:46
ula101044007: 借問一下~105年的高會和106年的高會會差異很大嗎 08/27 14:45
ula101044007: ~ 08/27 14:45
LOOKHAO: 高會教科書沒改 所以沒差 08/27 15:23
LOOKHAO: 中會建議買新的 成會不用 08/27 17:57
conk: 中會沒新的可買,不改版XDD 08/27 18:29
ula101044007: 謝謝look兄~ 08/2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