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comotive (頭)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關於會計師考試的中、高、成會
時間Sat Aug 27 10:22:16 2016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今天會計師最後一年......考完後發現大概滅了
打算明年開始重新一輪QQ
考量要邊工作邊讀書,沒辦法7科都讀,
故想要明年先考中、高、成會
我第一年(101年)的那次有過成會,第二年(102年)有過中會,高會考50幾分
想請問明年開始要重來的話,
各位覺得這些科目有需要重新再看一次DVD教學課程嗎?
(小弟當初是看名師巫老師的DVD教材)
還是買林蕙真老師的書或是其他參考書,自己從頭念起就可以?
因為不知道這些科目跟我當初考的時候有沒有很大的變動
請各位給小弟一些意見,謝謝!!
祝福有考試的大家都考上會計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264538.A.9AF.html
推 acer801: 如果可以耐著住性子,個人覺得可以自己唸 08/27 10:26
推 d9321003: 我建議除了成管都可以考慮新教材 08/27 10:41
推 sisishi: 我覺得中成高稅 都可以自己來,法科審計就花錢吧! 08/27 12:46
推 ula101044007: 借問一下~105年的高會和106年的高會會差異很大嗎 08/27 14:45
→ ula101044007: ~ 08/27 14:45
推 LOOKHAO: 高會教科書沒改 所以沒差 08/27 15:23
推 LOOKHAO: 中會建議買新的 成會不用 08/27 17:57
推 conk: 中會沒新的可買,不改版XDD 08/27 18:29
推 ula101044007: 謝謝look兄~ 08/2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