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詢問代po 朋友錄取資誠A1 還不知哪個小組 聽說A1有鴻海 好像很操勞 但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請問這個組有什麼資訊可以提供給我朋友參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6.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463781.A.19E.html
didiboy170: 如果妳朋友很缺錢,很推薦去領加班費啊。 08/29 23:02
matthewshao: 四大加班費有好領嗎。。。 08/30 20:14
qctm: 資誠我待的組還算好領 08/30 21:44
kchsu: 麥竿天堂 08/31 01:39
kevin600339: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 09/15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