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r135720 ()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資誠 A1
時間Mon Aug 29 17:42:58 2016
幫朋友詢問代po
朋友錄取資誠A1 還不知哪個小組
聽說A1有鴻海
好像很操勞 但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請問這個組有什麼資訊可以提供給我朋友參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6.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463781.A.19E.html
推 didiboy170: 如果妳朋友很缺錢,很推薦去領加班費啊。 08/29 23:02
→ matthewshao: 四大加班費有好領嗎。。。 08/30 20:14
推 qctm: 資誠我待的組還算好領 08/30 21:44
推 kchsu: 麥竿天堂 08/31 01:39
→ kevin600339: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 09/15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