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230: 成績不要太差都可進,輔大有大學生活,北商嚴有利考會計師 08/30 12:37
推 sky0828: 嗨我也是北商五專畢業 選輔大 我個人覺得以專業能力訓練 08/30 12:49
→ sky0828: 來說 輔大真的很輕鬆 當然企業界還是比較傾向用大學生 08/30 12:49
→ sky0828: 但說真的輔大的訓練真的是頗輕鬆的……… 08/30 12:49
推 sky0828: 簡言之 實力夠強就選北商靠實力進去 然後記得好好準備多 08/30 12:51
→ sky0828: 益 實力普普就選輔大 考大學名號溜 08/30 12:51
推 figurefree: 輔大吧 08/30 13:13
推 tchen4: 輔大 跟實力沒關係 08/30 13:34
推 pdrnss: 輔大 08/30 13:55
→ sky0828: 大家還真看得起輔大 我自己在校都覺得頗ㄏ了 08/30 14:54
推 una0909: 輔大 08/30 15:08
推 Boringlive: 轉大三還要補修一堆學分,北商補習方便直接準備兩年cp 08/30 15:55
→ Boringlive: a 08/30 15:55
推 Alllenn: 唸北商省下來的錢,去補cpa,反正沒有人會問你哪間學校畢 08/30 17:09
→ Alllenn: 業,就只會會問cpa哪裡補的XD 08/30 17:09
推 yulien2226: 輔大 08/30 18:42
→ ds065199: 沒其他考量 絕對選輔大 08/30 19:00
推 aloofcat: 考碩士吧! 08/30 19:14
推 chilipopcorn: 想去四大,唸輔大吧 08/30 20:08
推 DebitCredit: 有認識從北商轉學到輔大,後來有E所的offer 08/30 20:11
→ padung: 選輕鬆的輔大 然後去補習考會計師或洗研所 08/30 21:04
推 chen801012: 如果學費不是考量的話,我選輔大,北商二技我記得畢業 08/30 22:31
→ chen801012: 前要考記帳士,但如果想記帳士+cpa的話,可能北商會 08/30 22:31
→ chen801012: 比較好,離補習班也近 08/30 22:31
→ GEoilo: 不用選吧,輔大阿~~ 很多高中生連北商都沒聽過阿... 08/31 00:39
推 auditjp: 如果以會計師為目標 北商 有江老師中會 如果只是想要學 08/31 00:50
→ auditjp: 歷跟人脈 輔大 08/31 00:50
推 tcdnewptt: 同為技職出生 推輔大 如同上面所說 有實力讀哪都能進四 08/31 01:46
→ tcdnewptt: 大也都能考到cpa 但事務所還是偏愛普大這是不爭的事實 08/31 01:46
→ tcdnewptt: 以我自身經驗 我研究所改唸國立普大 就四間都錄取 而 08/31 01:46
→ tcdnewptt: 我同學讀北商四技部 畢業當年 班上錄取四大寥寥可數 08/31 01:46
推 gardenless20: 輔大+1 08/31 01:55
→ gardenless20: 輔大蠻多進四大的啊~ 08/31 01:56
推 a49061854: 其實都一樣 沒差太多 08/31 09:58
推 pigyuw: 我北商學姐考轉考進普大,推進普大的資源多更多,但北商的 08/31 12:46
→ pigyuw: 基礎真的棒 08/31 12:46
推 Sallyoh: 輔大人 也是四大人 08/31 16:13
噓 dream253729: 兩間都是搶進事務所 然後茫然不知道下一步 沒差啦 09/01 02:15
推 endicool: 我北商五專畢,建議轉輔大 09/01 10:27
推 isly291224: 自己遇過的人來說輔大感覺比北商優一點 09/1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