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D所新生訓練的新鮮肝,被分配到A104組,想請問各位前輩, 組上忙季平均會加班到多晚? 加班時數都能實報嗎? 聽說加班過9.可以報計程車費? 組上氣氛如何? 小的已經簽下去了,來問心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53.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693884.A.729.html
wangrose: 嗚嗚好羨慕 我是那七個被調到106之一!! 09/01 11:13
yoshi310905: 請問有人是收到轉組的信的嗎? 09/01 11:40
wangrose: 樓上~~~我~~哀怨的女子 09/01 11:42
yoshi310905: 樓上那還可以反悔嗎哈哈 09/01 11:44
wangrose: 哈哈剛剛HR都講一堆話逼人接受了Q Q如果可以!!我想>< 09/01 11:47
blackteashop: Haha. I saw u 09/01 13:13
Damn9527: 祝各位一路做到CEO 09/01 19:37
dk150105: 看case IC 09/01 23:15
threemore: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D所沒有小組認識時間、之後受訓 09/01 23:21
threemore: 也是各組打散…… by中午一個人孤單吃飯的小弟QQ 09/01 23:21
juven030129: 計程車是十點後可報,報加班不用給上面review 09/01 23:39
juven030129: 不過組上還是有說過要自己衡量哪些是學習時間跟無效 09/01 23:44
juven030129: 率加班,但基本上就是填多少拿多少,靠大家自律 09/0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