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剛進事務所的小菜鳥 之前就有預計跳到中華了 但不確定是否該再辦支門號將公、私號碼分開 想問問各位前輩都是怎麼做的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1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883912.A.209.html
d9321003: 我沒分開欸 覺得沒差09/03 14:42
thbetray: 建議分開,沒差那一點錢...09/03 17:09
kevian008: 個人沒分開,帶2隻手機幹嘛~沒那麼白目的客戶啦09/03 17:52
stoneer: 借問一下D所手機補助360是從電話帳單扣除09/03 19:41
stoneer: 還是另外匯入薪資帳戶09/03 19:41
larry0326: D所是匯入薪資帳戶09/03 21:09
knowing: 有喔 就有白目的休假打來09/03 23:13
yikanchan: 坐到組長再分開就好09/04 01:39
dddize: 假日打來不要接就好09/04 09:17
XXLKFC: 白目的客戶可多了…09/04 10:59
JoanneChung: 反正休假還不是要進公司,有差嗎?分不分都會被找到09/04 13:48
mg: 分開兩隻麻煩,不接就好09/05 12:53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應該也是懶得帶兩隻手機,就這樣吧哈哈 ※ 編輯: chuxxx (101.8.102.254), 09/05/2016 22:02:01
gardenless20: 如果你本來就要換中華,中華可以攜碼過去吧! 09/06 15:56
stoneer: 感謝larry大 09/06 19:41
zoreandseven: 一個門號就隨傳隨到XDDD,假日不會沒電話的… 09/12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