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9321003: 租房 去事務所 09/08 20:40
推 sakuraya: 我也在101,不建議妳通勤 因爲下班很晚,通勤很遠很勞 09/08 21:02
→ sakuraya: 心勞力 09/08 21:02
推 mitosi4: 建議至少在4大熬2年,我當初離開時履歷隨便丟隨便中 09/08 21:14
→ mitosi4: 而且錄取上市櫃好幾家,也包括外商 09/08 21:15
推 DebitCredit: 可以問問組上有多少時間在外勤,因為有的組長期在外 09/08 21:30
→ DebitCredit: 勤很少回所內,我家也是離101一小時的車程沒租房通勤 09/08 21:30
→ DebitCredit: 如果到忙季的話可能打算租短期以因應加班 09/08 21:31
→ bntimlin: 如果外勤箱禮拜五或周末加班都能扛回家 直接去客戶那 09/08 22:40
→ bntimlin: 出外勤直接在客戶那會合的話 會就只有忙季要短期租房吧 09/08 22:41
推 azsx159357: 一年有將近7、8個月,2/3都是忙季!何來的短期? 09/08 23:51
→ bonaqabo: 在百貨做5-8年的資歷可能還比不上四大兩年.... 09/08 23:54
推 azsx159357: 想待事務所,來回3小時車程除了租房無解 09/08 23:54
→ azsx159357: 除了租房「外」無解 09/08 23:55
推 tchen4: 去四大會比較好~ 還有應該選擇租房 09/09 10:55
※ 編輯: squall106238 (36.226.177.82), 09/09/2016 21:21:43
→ soloman: 你可能都要睡公司了 通勤?快租房吧 09/10 08:18
推 aoki23: 你要先瞭解 進事務所是審計部 和會計其實不太相同 09/10 18:44
推 popomilk: 四年都準時上下班 之後能習慣每天上班到晚上十一點嗎 09/10 21:08
推 h08094493333: 能去四大當然去,把那當跳板賺個兩年經驗再出去,會 09/13 16:25
→ h08094493333: 很吃香 09/1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