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reyet: 3不是平均值嗎?09/10 10:47
推 kartt: 3算不錯了啦09/10 11:03
噓 visan5836: 那你自己的目標是?不然四大出去也是一場夢09/10 12:13
→ lovehan: 時間內完成一件事不是什麼難事吧09/10 13:14
→ lovehan: 多學一點不同的業務 會比較有趣一點 09/10 13:15
推 Sallyoh: 抗壓性吧!你覺得你自己撐得下去快樂最重要 還有脫線 看 09/10 14:23
→ Sallyoh: 可不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精明」一點 去客戶那也比較不會被09/10 14:23
→ Sallyoh: 欺負09/10 14:23
→ cvv00010: 公職 09/10 17:22
推 ilovehope: 兩年後可以轉advisory呀09/10 17:27
※ 編輯: Olivia5566 (223.136.149.176), 09/10/2016 20:43:51
推 popomilk: 不用在意那個無聊的東西 有人離職自然會把屎缺給你扛 09/10 21:13
→ popomilk: 扛的下來又不出包 自然上面的會對你評價高 09/10 21:14
→ popomilk: 我指的上面是指經協理 不是現在幫你打分數的IC 09/10 21:15
→ slothbear: 可以直接跟上面的人約時間談談職涯發展啊,比來這裡問 09/10 21:29
→ slothbear: 清楚多了吧 09/10 21:29
推 nick45643: 要看上面有沒有走 人太多 做好也升不了 09/11 16:40
→ nick45643: 跟上面談只會騙你事務所很好 09/11 16:41
推 leon99: 兩年就可以走了啦 不值得 09/11 21:28
→ kevin600339: 會來這裡問心裡應該也有底吧? 09/15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