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在四大準備升L2,因為這次rating出來只有3,所以開始對自己有點沒信心,不知 道自己是否能待到組長。因為我們這組最近剛有人被要求自行離職,導致自己也開始害怕 會不會在第二年做完後也被勸退... 工作基本上能在時間內完成,有時會被覺得表現不錯,但有時又會覺得我很脫線。 所以上來請教大家需要什麼樣的特質才能讓自己在第二年表現得更出色?或是讓上面的人 印象更好? 聽說第三年升組長有些會被擋?不曉得是否是繼續留任當L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4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3475402.A.4DF.html
sureyet: 3不是平均值嗎?09/10 10:47
kartt: 3算不錯了啦09/10 11:03
visan5836: 那你自己的目標是?不然四大出去也是一場夢09/10 12:13
lovehan: 時間內完成一件事不是什麼難事吧09/10 13:14
lovehan: 多學一點不同的業務 會比較有趣一點 09/10 13:15
Sallyoh: 抗壓性吧!你覺得你自己撐得下去快樂最重要 還有脫線 看 09/10 14:23
Sallyoh: 可不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精明」一點 去客戶那也比較不會被09/10 14:23
Sallyoh: 欺負09/10 14:23
cvv00010: 公職 09/10 17:22
ilovehope: 兩年後可以轉advisory呀09/10 17:27
※ 編輯: Olivia5566 (223.136.149.176), 09/10/2016 20:43:51
popomilk: 不用在意那個無聊的東西 有人離職自然會把屎缺給你扛 09/10 21:13
popomilk: 扛的下來又不出包 自然上面的會對你評價高 09/10 21:14
popomilk: 我指的上面是指經協理 不是現在幫你打分數的IC 09/10 21:15
slothbear: 可以直接跟上面的人約時間談談職涯發展啊,比來這裡問 09/10 21:29
slothbear: 清楚多了吧 09/10 21:29
nick45643: 要看上面有沒有走 人太多 做好也升不了 09/11 16:40
nick45643: 跟上面談只會騙你事務所很好 09/11 16:41
leon99: 兩年就可以走了啦 不值得 09/11 21:28
kevin600339: 會來這裡問心裡應該也有底吧? 09/15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