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usashi0839 (常山七次郎)
看板
Accounting
標題
[請益] 如果公司的勞務報酬是比特幣,怎麼認收入?
時間
Sat Sep 10 22:17:37 2016
最近看到一些青年創業的例子 都是跟網路軟體有關的行業 例如寫APP或是提供大數據分析之類的公司 有趣的是 在提到與外國公司交易的時候 獲得的報酬是比特幣 請問比特幣要如何認列為收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3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3517060.A.BF7.html
推
ax520
: 換匯成台幣入帳啊
09/1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