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uey: 修一點民,刑,行政法或稅法總則~會比死做"會計"強百萬倍 09/15 17:48
→ le230: 考檢察事務官然何? 09/15 18:36
推 popomilk: 舞弊稽核師有啥證照? 09/15 18:52
推 sisishi: 其實我很好奇,很多大公司的會計從來沒有看到在徵人…到 09/15 22:14
→ sisishi: 底他們的會計人員流動率低還是都是一個拉一個進去的呢??? 09/15 22:14
→ sisishi: 有時候很想去他們的公司工作可是又沒有門路 09/15 22:14
→ yololu: 低有可能 拉人也是 台灣最講求"關係"的 尤其傳產 09/15 22:23
→ yololu: 還記得查某大集團客戶時 會計課一堆同姓的 應該沒有這麼巧 09/15 22:24
→ lovehan: 有關係你就沒關係 沒關係你就有關係... 09/15 22:41
推 jrkb1986: 鑑識審計需要英文能力很強 09/15 23:36
→ longmahero: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ACFE 台灣分會 09/16 11:10
→ longmahero: 綜合大家看法 如不去事務所 看來似乎只剩公職有缺了?! 09/16 11:12
推 slamkyo: 你可以考慮調查局的財經組 09/1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