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對於舞弊稽核師的工作較有興趣 希望有一天能考取相關證照,並從事相關工作.. 請問除了到事務所從事鑑識會計工作之外.. 還有其他選擇嗎??? 如果因內部或外部因素 造成個人無法到事務所工作 以學習[鑑識會計]實務相關經驗的話.. 是否人生還有其他選擇.. 能讓自己繼續完成舞弊稽核師的夢想呢??? 如果事與願違 只能找到會計或財務類的工作 是否代表自己與[鑑識會計]的價值觀 信念與技能 將越離越遠了呢?? 對不起!因為我很魯!對會計的視野相對狹隘... 希望各位前輩能用經驗豐富的慧眼 指點迷津 讓我能增長智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4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3920744.A.ED4.html
aguey: 修一點民,刑,行政法或稅法總則~會比死做"會計"強百萬倍 09/15 17:48
le230: 考檢察事務官然何? 09/15 18:36
popomilk: 舞弊稽核師有啥證照? 09/15 18:52
sisishi: 其實我很好奇,很多大公司的會計從來沒有看到在徵人…到 09/15 22:14
sisishi: 底他們的會計人員流動率低還是都是一個拉一個進去的呢??? 09/15 22:14
sisishi: 有時候很想去他們的公司工作可是又沒有門路 09/15 22:14
yololu: 低有可能 拉人也是 台灣最講求"關係"的 尤其傳產 09/15 22:23
yololu: 還記得查某大集團客戶時 會計課一堆同姓的 應該沒有這麼巧 09/15 22:24
lovehan: 有關係你就沒關係 沒關係你就有關係... 09/15 22:41
jrkb1986: 鑑識審計需要英文能力很強 09/15 23:36
longmahero: 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ACFE 台灣分會 09/16 11:10
longmahero: 綜合大家看法 如不去事務所 看來似乎只剩公職有缺了?! 09/16 11:12
slamkyo: 你可以考慮調查局的財經組 09/1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