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預計在2022年考台灣CPA。 由於到時後應該有AICPA 所以可以抵免會科,只剩法科。 想請問審計和稅務法規對幾乎沒底子的人,半年內可以準備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7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036383.A.53F.html
jawill: 2022-2016=? 09/16 22:37
yoona1123: 7 09/16 22:38
solitary1018: 嗯嗯 09/16 22:40
yulien2226: 2022...也太久了吧 09/16 22:41
jawill: 應該不是台灣人 09/16 22:45
Boringlive: 現在問只是算命… 09/16 22:45
ilovehope: 認真說,考aicpa,全職看becker沒基礎半年非常足夠 09/16 23:06
ilovehope: 半年基本上,修過會科,通過aicpa都足夠了 09/16 23:07
opas1216: 審計半年真的要看運氣了吧. 09/16 23:13
alexjetertw: 2022審計不知道出到幾號公報了,只能說自求多福 09/17 01:36
sonata83: 有念有希望 09/17 18:50
demotion: 有點困難 畢竟台灣和aicpa題型分配不同 台灣選擇較少 09/18 20:12
knowing: aicpa是美國的耶 台灣用的又不是美國的這樣也可抵? 09/19 19:22
asdzxcasd: 半年很勉強吧,對沒底子的人而言 09/24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