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hsiangtw (steal)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請問有105年郝老師中會還要買106年?
時間Thu Sep 22 16:00:42 2016
目前手中有105年版本想準備明年106高考,還要另外購買嗎?因為郝老師目前查的結果,
志光只剩會計師有開,請問有補習的同學,差異會很大嗎?因為看版大ifrs又改版,不知
明年考試大綱是否會用最新版,如要購買會考慮買高點鄭泓老師,或北一林老師,另外有
人有上過志光陳龍老師的課嗎,可以請問教學效果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531245.A.2C7.html
推 jeff8888: 建議106吧,高點宋仲基鄭泓帶你飛~ 09/22 16:17
→ Earzap: 郝強教的其實應付考試不太夠了... 09/22 20:19
→ Earzap: 課程完整度 北一(65堂)>名師(5X)堂>高點或等於志光 09/22 20:20
推 playjosie: 名師中會去年是70堂 個人覺得很完整耶@@ 09/22 22:04
推 container: 郝老師外務太多了 ,弄基金會還有其他事情 09/23 00:09
推 sl300: 個人覺得郝強其實已經沒放很多心在教學上了... 09/23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