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372: 我今天就是二月底離職噎XD 09/23 19:08
推 shihying1990: 忙季前一個月不是更走不開嗎...? 09/23 19:46
推 small372: 突然發現我說錯 是今年Orz 但我還是離職了 09/23 19:53
→ q82013890: 所以我想年底前就走 09/23 20:27
→ knowing: 現在就可以走了 要讓人有時間補人 09/23 20:50
推 be1212: 要走就現在走 09/23 20:55
→ q82013890: 我還是堅持到2月 畢竟沒錢 09/23 22:02
→ bntimlin: 走與不走 都是個人規劃 不予置評 不過如果確定就提早說 09/24 08:37
→ bntimlin: 不要啥都不說最後關頭突然要人補人 只會很難看跟被硬留 09/24 08:39
→ q82013890: 已跟老闆說明二月離職 09/24 13:26
推 hopeblue: 我當初也想要今年2月離職~但是想到我的件肯定是撥給其他 09/24 15:02
→ hopeblue: 同事 我只好在繼續待了= =a 09/24 15:02
推 container: 去補習班 做什麼? 09/24 19:39
→ q82013890: 當全職考生 09/25 02:22
推 dtkm: 先去旅遊放鬆一下 09/2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