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社會有一些時間了 但隨著步調越來越穩定 漸漸覺得事務所真的不適合我 所以今年七月已報名某補習班 最近在思考是否要離開事務所 主要還是希望留到忙季前一個月走 如果領完年終就提辭職信不是很好 請問板上有大大是否有過同樣的經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7.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626954.A.1B8.html
small372: 我今天就是二月底離職噎XD 09/23 19:08
shihying1990: 忙季前一個月不是更走不開嗎...? 09/23 19:46
small372: 突然發現我說錯 是今年Orz 但我還是離職了 09/23 19:53
q82013890: 所以我想年底前就走 09/23 20:27
knowing: 現在就可以走了 要讓人有時間補人 09/23 20:50
be1212: 要走就現在走 09/23 20:55
q82013890: 我還是堅持到2月 畢竟沒錢 09/23 22:02
bntimlin: 走與不走 都是個人規劃 不予置評 不過如果確定就提早說 09/24 08:37
bntimlin: 不要啥都不說最後關頭突然要人補人 只會很難看跟被硬留 09/24 08:39
q82013890: 已跟老闆說明二月離職 09/24 13:26
hopeblue: 我當初也想要今年2月離職~但是想到我的件肯定是撥給其他 09/24 15:02
hopeblue: 同事 我只好在繼續待了= =a 09/24 15:02
container: 去補習班 做什麼? 09/24 19:39
q82013890: 當全職考生 09/25 02:22
dtkm: 先去旅遊放鬆一下 09/2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