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959: 你想太多了 09/25 08:29
推 k3785218: 有沒有寫進去其實還好 重點還是面試表現 加油 09/25 09:40
推 amma5420: 我覺得事務所其實會直接給前面學校的實習學生offer,無 09/25 11:36
→ amma5420: 論表現如何,但中後的學校往往很多人沒拿到offer,其實真 09/25 11:36
→ amma5420: 的很。。。不要太在意 09/25 11:36
→ amma5420: 聽組上講的 09/25 11:36
推 asdzxcasd: 這其實沒怎樣,我兩個同學在同一間事務所實習,一個有 09/25 12:42
→ asdzxcasd: 上一個沒上,在校成績基本上是沒上的那位稍好一些 09/25 12:42
→ asdzxcasd: 結論是我覺得可以寫進去,至少表現出你對auditor這個 09/25 12:43
→ asdzxcasd: 職業的熱情XD 09/25 12:43
推 amma5420: 哈哈熱情真的很重要,但最好要是真心的,不然。。。很 09/25 12:46
→ amma5420: 快會被磨鈍 09/25 12:46
推 chen801012: 可以寫,基本上不會問你為何沒拿到offer,就算問了你 09/25 12:49
→ chen801012: 也可以說比較想來你面試的這間 09/25 12:49
推 asdw555016: 據我所知 我們班有去實習的 都拿到了 09/25 12:56
→ Jasonfm89: 唬爛 我知道台政也有為數不少的若干人沒有拿到 09/25 13:02
推 amma5420: 別激動,這都是小事! 09/25 13:14
→ amma5420: 我們組上台大的妹妹說他們都有拿到offer== 09/25 13:14
→ amma5420: 所以他們都不用面試就進來了 09/25 13:14
→ abc06: 台政拿不到Offer? 09/25 14:52
→ irenehsuan08: 其實我的大學是台政北成其中一間所以沒拿到同學幾乎 09/25 15:15
→ irenehsuan08: 都有才有點小尷尬呀~ 09/25 15:15
推 sonata83: 我之前實習某所完也沒拿到,不過校園徵才的時候有反應 09/25 15:38
→ sonata83: 我只是想知道我哪裡沒做好,為何大多數人有我卻沒有 09/25 15:39
→ sonata83: 反應後過幾天就接到他們說行政錯誤的電話,補拿到OFFER 09/25 15:40
→ sonata83: 以上是個人神奇的經驗,供參考 09/25 15:41
推 timmyyeh: 別傻惹 他們只是看那組缺不缺人 才不是看你實習多猛多屌 09/25 18:02
→ sureyet: 政大大學部常會有一兩個拿不到offer 沒說錯 09/25 19:33
推 asdw555016: 補充一下 是在高樓層那所 的某一組 我們班蠻多人 09/25 23:56
→ asdw555016: 都是那組 也聽說那組滿XX所以滿缺人的 09/2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