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因為今年暑假有去四大事務所的其中一間實習, 但是可能因為表現沒有很好所以沒收到offer, 想請問這種狀況去投校園徵才, 要在履歷表裡寫暑期有在事務所實習的經驗嗎? 會不會面試官詢問為什麼沒拿到那間公司的offer呢? 還是乾脆不要寫有過實習的經驗這樣?? 或是直接大方承認自己表現可能不如預期, 沒收到offer,但現在有在努力增進自己能力之類的話? 還有如果再去投當初實習的那家事務所, 人資那邊會有你實習過的資料嗎? 會紀錄你為什麼沒有offer的原因嗎? 再去同一間面試你上那間的機會會減少很多嗎? 還請各位版友們幫忙解答, 快要校園徵才了在煩惱怎麼回答或自傳要寫什麼 才不會讓沒有offer這個問題影響到我的面試, 先謝謝大家,麻煩各位的解答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7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743018.A.789.html ※ 編輯: irenehsuan08 (180.204.178.200), 09/25/2016 02:53:09 ※ 編輯: irenehsuan08 (180.204.178.200), 09/25/2016 02:54:13
h959: 你想太多了 09/25 08:29
k3785218: 有沒有寫進去其實還好 重點還是面試表現 加油 09/25 09:40
amma5420: 我覺得事務所其實會直接給前面學校的實習學生offer,無 09/25 11:36
amma5420: 論表現如何,但中後的學校往往很多人沒拿到offer,其實真 09/25 11:36
amma5420: 的很。。。不要太在意 09/25 11:36
amma5420: 聽組上講的 09/25 11:36
asdzxcasd: 這其實沒怎樣,我兩個同學在同一間事務所實習,一個有 09/25 12:42
asdzxcasd: 上一個沒上,在校成績基本上是沒上的那位稍好一些 09/25 12:42
asdzxcasd: 結論是我覺得可以寫進去,至少表現出你對auditor這個 09/25 12:43
asdzxcasd: 職業的熱情XD 09/25 12:43
amma5420: 哈哈熱情真的很重要,但最好要是真心的,不然。。。很 09/25 12:46
amma5420: 快會被磨鈍 09/25 12:46
chen801012: 可以寫,基本上不會問你為何沒拿到offer,就算問了你 09/25 12:49
chen801012: 也可以說比較想來你面試的這間 09/25 12:49
asdw555016: 據我所知 我們班有去實習的 都拿到了 09/25 12:56
Jasonfm89: 唬爛 我知道台政也有為數不少的若干人沒有拿到 09/25 13:02
amma5420: 別激動,這都是小事! 09/25 13:14
amma5420: 我們組上台大的妹妹說他們都有拿到offer== 09/25 13:14
amma5420: 所以他們都不用面試就進來了 09/25 13:14
abc06: 台政拿不到Offer? 09/25 14:52
irenehsuan08: 其實我的大學是台政北成其中一間所以沒拿到同學幾乎 09/25 15:15
irenehsuan08: 都有才有點小尷尬呀~ 09/25 15:15
sonata83: 我之前實習某所完也沒拿到,不過校園徵才的時候有反應 09/25 15:38
sonata83: 我只是想知道我哪裡沒做好,為何大多數人有我卻沒有 09/25 15:39
sonata83: 反應後過幾天就接到他們說行政錯誤的電話,補拿到OFFER 09/25 15:40
sonata83: 以上是個人神奇的經驗,供參考 09/25 15:41
timmyyeh: 別傻惹 他們只是看那組缺不缺人 才不是看你實習多猛多屌 09/25 18:02
sureyet: 政大大學部常會有一兩個拿不到offer 沒說錯 09/25 19:33
asdw555016: 補充一下 是在高樓層那所 的某一組 我們班蠻多人 09/25 23:56
asdw555016: 都是那組 也聽說那組滿XX所以滿缺人的 09/2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