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事務所工作的大大,928你們有放嗎? 因為我們老闆跟我們說我們會計業不適用這次放假的規定 所以叫我們要來上班 想問一下是不是這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45.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852234.A.894.html
garycat: 我有 09/26 09:47
sorslee: 我們事務所有放假 09/26 10:16
cinthiea: 我們有喔~~ 09/26 10:56
icefallsnow: 當天沒放,但有補休。 09/26 11:59
jawill: 問勞工局喔 09/26 12:16
kirovgreat: 只要適用勞基法就有假 不給放就要補休或是加班費 09/26 12:41
conk: 版主有嗎?( 09/26 12:44
blackteashop: 外勤。照客戶作息...客戶沒休== 09/26 12:54
kh2702: 有 09/26 13:14
ludwickfan: 你老闆若沒給加班費或補休,就可以檢舉了 09/26 16:43
DebitCredit: 有 09/26 18:50
stoneer: 臺北D所,組上有 09/26 20:11
chen801012: K有放 09/26 20:32
wbad18990: 有放 09/26 21:17
chickensam: E放 09/26 21:51
LighToP: 有喔,菜鳥憑證快翻不完了 09/26 21:53
CleverClaire: 有喔~ 09/27 13:55
redsky24: 沒有,理由同原po老闆說的。公務員沒放,就不會放。待過 09/28 09:54
redsky24: 兩間都是這種標準 09/28 09:54
isly291224: 要上班就是要給加班費啊 09/28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