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vy: 折舊如果在錯誤的當年就要做你說的那個分錄09/26 22:01
→ zxcvy: 第二年的話就要調保留盈餘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學到那裏)09/26 22:01
→ zxcvy: 至於淨利, 你提錯折舊只會影響提錯年度的淨利阿09/26 22:02
→ zxcvy: 是不是你概念弄錯 淨利是當年度的 保留盈餘才是累積的09/26 22:02
推 zxcvy: 第二題在寫三X我看不懂 到底跟銀行借了多久..09/26 22:07
→ zxcvy: 第三題 概念是這樣09/26 22:09
→ zxcvy: 期初應收帳款 +本期銷貨產生的應收帳款-本期收到的應收帳款09/26 22:09
→ zxcvy: 會等於期末的應收帳款09/26 22:09
→ zxcvy: 你用這樣的概念類推看看09/26 22:10
推 yimaymay: 第二題,無論如何30天後都要付錢,借款的好處是拿到200009/27 00:59
→ yimaymay: 的折扣,但多付了20天的利息,選D(吧)09/27 00:59
了解了 感謝兩位!
※ 編輯: hineslag1230 (118.232.235.55), 09/27/2016 1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