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ngling: 臺南喔……基不挑的話基本上一定進的去啦 至於原因就不 09/29 16:07
→ fungling: 多解釋了 09/29 16:07
推 vck056: 聽說很安逸 09/29 19:07
→ NTPUloser56: 樓上大大願意分享一下原因嗎 會計魯蛇小弟我好奇 09/29 19:07
→ NTPUloser56: 應該是樓樓上 感恩 09/29 19:08
推 ntcbtina: 仔細考慮再進D所吧... 09/29 20:26
→ aulidiahou: 之前有爬文,看到有人比較不同地方不同的事務所。就感 09/29 20:38
→ aulidiahou: 覺好像蠻少文章比較台南各所的。 09/29 20:38
推 le230: 北大學弟嗎XD 09/29 20:51
→ aulidiahou: 我嗎XD 我確實是NTPU的喔~ 09/29 20:59
→ NTPUloser56: 揪竟南部分所有什麼問題咧 讓在學的小弟我倍感惶恐 09/29 21:24
→ NTPUloser56: 我只有分所的offer >< 09/29 21:25
推 Luvin0429: 台南不都首選P嗎,後面兩間好像頗雷 09/30 02:14
→ tn161: 台南首選是p 我原本待在p之外的某所,有點雷 09/30 07:33
推 tonywiner: 台南的P 是比其他三所還大 而且統一集團幾乎都給P查 09/30 20:50
→ tonywiner: 統一 光在大陸就有一堆廠了 09/30 20:51
推 tutor0117: 台南就選P吧 10/01 20:37
→ aulidiahou: 謝謝各位的建議! 10/02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