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最近要開始準備投四大的履歷。 但因為老家在台南,而學校在新北市。 我打算畢業後回到台南工作,每天通勤上班。沒有要留在台北工作的意願。 然後在填履歷時,都會有地點的選擇。我只寫臺南為第一志願,四封都是。 那我想請問大家,四大臺南所的缺額多嗎?會不會到最後進不去啊… 我目前私心是想進D臺南所,當然能不能錄取就還是未知數了XD 也想知道D台南往大陸出差機會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135451.A.9C4.html ※ 編輯: aulidiahou (120.126.194.203), 09/29/2016 15:52:26
fungling: 臺南喔……基不挑的話基本上一定進的去啦 至於原因就不 09/29 16:07
fungling: 多解釋了 09/29 16:07
vck056: 聽說很安逸 09/29 19:07
NTPUloser56: 樓上大大願意分享一下原因嗎 會計魯蛇小弟我好奇 09/29 19:07
NTPUloser56: 應該是樓樓上 感恩 09/29 19:08
ntcbtina: 仔細考慮再進D所吧... 09/29 20:26
aulidiahou: 之前有爬文,看到有人比較不同地方不同的事務所。就感 09/29 20:38
aulidiahou: 覺好像蠻少文章比較台南各所的。 09/29 20:38
le230: 北大學弟嗎XD 09/29 20:51
aulidiahou: 我嗎XD 我確實是NTPU的喔~ 09/29 20:59
NTPUloser56: 揪竟南部分所有什麼問題咧 讓在學的小弟我倍感惶恐 09/29 21:24
NTPUloser56: 我只有分所的offer >< 09/29 21:25
Luvin0429: 台南不都首選P嗎,後面兩間好像頗雷 09/30 02:14
tn161: 台南首選是p 我原本待在p之外的某所,有點雷 09/30 07:33
tonywiner: 台南的P 是比其他三所還大 而且統一集團幾乎都給P查 09/30 20:50
tonywiner: 統一 光在大陸就有一堆廠了 09/30 20:51
tutor0117: 台南就選P吧 10/01 20:37
aulidiahou: 謝謝各位的建議! 10/02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