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will: 關於CD跟DVD差別,你把眼睛閉起來試試 10/01 20:57
推 changeagle: DVD有黑板可以看 CD你看著函授印的筆記聽老師講不見得 10/01 21:15
→ changeagle: 知道老師抄到哪 很容易亂 10/01 21:15
推 fungling: 我買過超函 大致上回答你 10/01 23:22
→ fungling: 超函的書=該老師在補習班的用書=市售的書 10/01 23:22
→ fungling: 超函的部分每個月有板書的整理筆記 有些科目很有用 10/01 23:23
→ fungling: 然後絕對不推薦買CD 因為有些老師板書跟口頭講的需要畫 10/01 23:24
→ fungling: 面輔助 不然你絕對聽不懂他在幹嘛 10/01 23:24
推 starsandy: 只有我覺得CD比較好嗎,板書整理好較綜觀,抄筆計可以 10/02 23:03
→ starsandy: 先知道空位要留多大。DVD跑來跑去都暈了...然後有的字 10/02 23:03
→ starsandy: 又草又亂,看無... 10/02 23:04
推 rabbit1234: 我自己是為省錢買CD, 我也覺得還可以, 不過少了畫面是 10/03 02:50
→ rabbit1234: 真的要很認真的聽, 對照筆記想像老師正在講哪裡, 因 10/03 02:50
→ rabbit1234: 為沒有畫面完全無法得知老師在講什麼的狀況我覺得蠻 10/03 02:50
→ rabbit1234: 少的, 之前聽過某老師在課堂上提過「我這樣講, 函授 10/03 02:50
→ rabbit1234: 的同學一定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我們還是說仔細一點 10/03 02:50
→ rabbit1234: 好了」, 所以老師們應該是有在控制自己的 10/03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