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到超級函授這月十五號要大特價,全套87折,單科85折,要撿便宜要快阿。 如果有更划算的方案也請告訴小弟~ 如題,想請問會計類科聽CD跟看DVD效果會差很多嗎,可以就單科單科來討論, 麻煩諸位解惑了! 再請問一個問題,買過超級函授的朋友,上課的講義就同個老師而言,跟他在市面上出的 書會差很多嗎?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4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325631.A.26A.html
jawill: 關於CD跟DVD差別,你把眼睛閉起來試試 10/01 20:57
changeagle: DVD有黑板可以看 CD你看著函授印的筆記聽老師講不見得 10/01 21:15
changeagle: 知道老師抄到哪 很容易亂 10/01 21:15
fungling: 我買過超函 大致上回答你 10/01 23:22
fungling: 超函的書=該老師在補習班的用書=市售的書 10/01 23:22
fungling: 超函的部分每個月有板書的整理筆記 有些科目很有用 10/01 23:23
fungling: 然後絕對不推薦買CD 因為有些老師板書跟口頭講的需要畫 10/01 23:24
fungling: 面輔助 不然你絕對聽不懂他在幹嘛 10/01 23:24
starsandy: 只有我覺得CD比較好嗎,板書整理好較綜觀,抄筆計可以 10/02 23:03
starsandy: 先知道空位要留多大。DVD跑來跑去都暈了...然後有的字 10/02 23:03
starsandy: 又草又亂,看無... 10/02 23:04
rabbit1234: 我自己是為省錢買CD, 我也覺得還可以, 不過少了畫面是 10/03 02:50
rabbit1234: 真的要很認真的聽, 對照筆記想像老師正在講哪裡, 因 10/03 02:50
rabbit1234: 為沒有畫面完全無法得知老師在講什麼的狀況我覺得蠻 10/03 02:50
rabbit1234: 少的, 之前聽過某老師在課堂上提過「我這樣講, 函授 10/03 02:50
rabbit1234: 的同學一定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我們還是說仔細一點 10/03 02:50
rabbit1234: 好了」, 所以老師們應該是有在控制自己的 10/03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