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359708567 (KEN)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學科師資請益
時間Sun Oct 2 01:39:21 2016
各位版友好
想請教一下以下三科師資建議,
「政府會計」羅威、陳友心
「審計」羅智成、郭軍
「會審法規」李建、羅威
原PO第一次接觸這三科學科!!!且無實務經驗!!!
依照爬文及視聽結論,「審計」部分羅智成老師直接切重點、直接背,對於完全新生的我
稍有不適應(老師課程上有部分解說,似乎已假定學生不是第一次聽過),但如果考試就是
考這些背也是早晚的問題。
至於郭軍老師,上課幽默且會畫圖幫助記憶,不過步調就會相較沒這麼緊湊且聽完只會記
得老師畫過得搞笑圖XD (印象不輸羅老師的口頭、文字重複強調),但一樣的時數下來,
上的內容可能有差距,導致心理會有課後還需要花頗多時間自行背誦、進度落後等陰影。
「會法」部分,我只有印象李建、羅威兩位老師的樹枝圖內容相似、舉例也相似,可能法
規重點就是那些。
這邊想請教版友,政會跟會法老師選同一位好呢還是……?
因為,一開始聽會法與政會會發現,羅威老師畫一樣的樹枝圖且內容基本上也重複。
是否會法可選李建老師,來聽聽類似的科目!?(政會&會法)
不同老師會提到不同的重點。
謝謝!
祝各位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9.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343564.A.609.html
→ gardenless20: 審計可以先聽郭軍,後聽羅智成當複習,李建老師會法 10/02 18:09
→ gardenless20: OK,另一位沒聽過他的課XD 10/02 18:09
感謝g大,不過vod課程只能選一位老師,爾後想聽另一位就$$$$$ 哈哈
※ 編輯: a12359708567 (220.132.9.164), 10/02/2016 22:28:18
推 zxcvy: 沒讀過審計 聽羅智成會崩潰xd 10/0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