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82120jk (palacora)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會計師報考資格?
時間Mon Oct 3 22:09:11 2016
各位好,我已經決定想考會計師
我看了考試院的報考規定,為求謹慎,還是想問問大家
我已經是個上班族,以前大學念企管,修過初會、民法、成會、商事法、企業概論、
管理學、統計學、經濟學
就網站上看,我學分已經夠了,但是沒修過幾個必修的
所以我現在要能報名的話,去修中會、高會、審計、管會等等中選兩個學分班就可以了嗎
?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6.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503753.A.6CD.html
推 jawill: 資格中,高會非必須10/03 22:17
嗯嗯,我剛剛也發現了,所以我修過成會,現在要修的就是審計跟中會了對嗎?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6.72), 10/03/2016 22:42:41
推 jawill: 看你考試科目哪科比較不在行10/03 22:45
→ jawill: 講錯,就中會跟審計了10/03 22:46
好的,非常謝謝您唷^^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6.72), 10/03/2016 22:59:27
推 jawill: 有幫到忙就好 10/0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