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我已經決定想考會計師 我看了考試院的報考規定,為求謹慎,還是想問問大家 我已經是個上班族,以前大學念企管,修過初會、民法、成會、商事法、企業概論、 管理學、統計學、經濟學 就網站上看,我學分已經夠了,但是沒修過幾個必修的 所以我現在要能報名的話,去修中會、高會、審計、管會等等中選兩個學分班就可以了嗎 ?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6.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503753.A.6CD.html
jawill: 資格中,高會非必須10/03 22:17
嗯嗯,我剛剛也發現了,所以我修過成會,現在要修的就是審計跟中會了對嗎?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6.72), 10/03/2016 22:42:41
jawill: 看你考試科目哪科比較不在行10/03 22:45
jawill: 講錯,就中會跟審計了10/03 22:46
好的,非常謝謝您唷^^ ※ 編輯: jus82120jk (27.246.46.72), 10/03/2016 22:59:27
jawill: 有幫到忙就好 10/0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