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想請問一下 我目前還有差審計和中會的學分班 未來也打算邊工作,假日就去上課 另外我想明年就能參加會計師考試 請問若我打算一邊上班一邊上課,是否有可能在補足學分後,參加明年的考試先通過較簡 單的科目(例如法規?)呢? 因為我不希望第一次通過是在後年,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557251.A.758.html
reeeeeeeeeee: 簡單的 就稅法囉 或者國文 成管 審計很看狀況 10/04 13:30
turst: 如果想保險一點,中會,高會這兩個大科目先過,會比較篤定! 10/04 16:14
alm: 考題趨勢是當年難隔年會較簡單,所以建議先分析今年哪些科目 10/05 11:21
alm: 較難(中會高會)明年則可能會較簡單,可考慮準備應考. 10/05 11:23
urtan: 學分班正在唸嗎?還是寒假過後開課?如果是寒假過後開課的 10/06 11:15
urtan: 可能要問來不來得及明年報考 10/0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