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否有前輩在高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待過? 爬過版上的文章覺得年代有點久遠了 想請問這間事務所的風氣文化 他們使用的是奇勝系統 聽說奇勝除了查帳以外還蠻難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0.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575896.A.B9B.html
jung914: 是復興北路上的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其他地方是否還有分所 10/04 18:14
janet6009: 奇勝簡單好用,用久會腦筋遲鈍 10/0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