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大二生,現在再讀中會 而我以前是高職生, 對會計自認為有一定的基礎 因為我不太喜歡讀原文的, 效率也不太好, 想讀中文的,一方面比較好理解 在搭配課本(英文中文)的題目練習 所以我想請問中會用書如果在 林蕙珍老師,與鄭丁旺老師 兩本中選擇,那本比較好呢?@@ 還是說我就先專心讀原文書就好。 另外我想請問各位, 大概都是大幾開始去補習會計師嗎? 因為我不打算繼續唸下去, 想大學畢業直接去工作 (應該會去事務所試看看)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5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734192.A.BC1.html
orange722: 林 10/06 15:51
conk: 真.....))不是假的 10/06 17:03
Richee1996: 我覺得徐的書很好用 10/06 18:03
yunchuchu: 好理解的話一定是林蕙珍 10/06 18:37
jawill: 如果考試考老師的名字,已經有兩個人被扣分了 10/06 19:40
lovehan: 真的不考慮一下東華的中會嗎... 10/06 23:26
cp17: 徐那本讀通一定飛天 10/07 00:11
a859988: 我建議江老師的書 10/07 00:31
sweeet: 是林蕙「真」老師 10/07 02:32
alicemeow: 推徐的書 10/07 09:46
shinewind: 可是徐那本實在太厚,他在推廣部三學期都沒教完XD 10/07 10:19
boncil: 有基礎 初會穩 推鄭 10/09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