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我不知道代po 榜首心得文會引戰成那樣。 那我不知道之後還要獎勵心得文嗎?? 因為可能之後心得文都推說葉配文。 心得文或多或少都有葉配文性質, 若沒有葉配文,那就只有自修一途, 但自修真的沒有葉配文嗎?? 可能也不盡其然,要是作者說我用的xx出版社的書 那還是有人會說葉配文 還是難道要寫說 原作者在a班補習班,要寫b班補習班好處。 才不算葉配文嗎?? 可能等下會人推文版主強力挺名師辯護, 或者博客來廣告文、楊老師葉配文、會基會廣告文等等.... 那我該慶幸我的會計書單還是有包含其他書嗎?? 並沒有僅列出某人的書。 只是我不知你是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心得文? 因是他是榜首?還是沒有寫高點、志光呢? 雖然我很討厭高點...(已為公開的事實) 但不論你補高點考上,我還是會說恭喜。 不會因為你從高點補,就厭惡你。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老師選擇很重要,最後是自己的修行。 能考上幾乎 老師的因素佔的比例比較大, 若心得文不寫老師,他人又能怎麼夠做比較與選擇呢? 補習班的老師,個個都是名師。 就看你能否適應,成為助力,最後自己靠修行而上榜!!! 你看的慣好,看不慣也好,也可以忽略。 不會強迫你看心得文。 甚至還期許你之後能寫得心得文出來。 謝謝 版主conk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23.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5910963.A.A89.html
aguey: 國考版多的是心得文,會計版格局可以大一點 10/08 15:43
aguey: 心得文,有沒有用心寫,看的人有感覺的 10/08 15:44
ckbdfrst: 我也很討厭糕點 但說實話該篇真的很像廣告文 要避免的話 10/08 16:01
ckbdfrst: 就是原篇應多談一些自己補過哪些科 覺得哪家的哪科好 10/08 16:02
ckbdfrst: 不太可能五六科全是某家好 經驗那麼多應該避免那樣寫的 10/08 16:04
ckbdfrst: 搞不好寫得更多 糕點更跳腳也不一定 10/08 16:06
ula101044007: 我朋友之前寫心得為了避免有打廣告嫌疑,所以都不 10/08 16:07
yulien2226: 我覺得寫心得文本來就會無可避免的像廣告文~ 10/08 16:08
yulien2226: 不過因為他補過不同家補習班比較希望他兩家都可以分 10/08 16:09
yulien2226: 享(針對個別科目) 10/08 16:09
ula101044007: 寫師資,可是卻又收到站內信問師資 10/08 16:12
ula101044007: 有點兩難XD 10/08 16:12
WanRenFu: 支持版主!!! 10/08 16:51
jontaxx: 只能說伸手牌的都貪得無厭 10/08 17:08
jawill: 引戰不是版主的問題,是個人問題,一切照舊就好 10/08 17:26
kingchen: 支持板主。 10/08 17:27
bestneil: 支持 10/08 17:28
Mike1995: 抱歉板主: 10/08 17:38
Mike1995: 我一開始僅單純認為該篇心得似乎並非著重自己的準備心得 10/08 17:38
Mike1995: 而是以描述補習班老師和環境為主,並有以自身成績替補習 10/08 17:38
Mike1995: 班背書之感。 10/08 17:38
Mike1995: 最初的留言也僅是表達上述感想,詎料有板友先入為主,不 10/08 17:38
Mike1995: 斷將我誣指為另家補習班之打手,然而事實並非如此。一時 10/08 17:38
Mike1995: 氣憤才回嘴吵了起來。實在不好意思。 10/08 17:38
Mike1995: 再次向板主和其他受影響板友道歉。 10/08 17:38
Ashin95340: 不要質疑版主的中立性 哈哈哈 10/08 17:42
cpz: 版主人不錯啦 雖然那篇真的很葉配 不過都成年人惹 10/08 17:53
cpz: 要有判斷資訊的能力 10/08 17:53
f1279528: 不是Mike大的問題吧...是j在那邊酸跟引戰 10/08 17:53
f1279528: 說別人工讀生 10/08 17:55
lom0120: 支持版主 !!!看到那篇推文超無奈QQ 10/08 18:01
ji394coco: 支持版主! 10/08 19:24
whmoioi: 支持版主,心得文的分享重點在成功者的學習方法,而非關 10/08 19:27
whmoioi: 注某家之好與壞~ 10/08 19:27
jessica87270: 支持版主! 10/08 20:22
sl300: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戰 心得文那麼多篇 各家補習班的都有 10/08 20:26
sl300: 自己多看幾篇參考就好 10/08 20:27
peix: 支持版主。 10/08 22:13
peix: 文章可挑自己的需求閱讀並不需要互相酸來鬥氣,和氣才會讓更 10/08 22:13
peix: 多人願意參與。 10/08 22:13
eyelash0926: 看了榜首在兩家的心得文,覺得各有各的好,喜歡的就 10/08 22:42
eyelash0926: 自己去試聽吧!! 10/08 22:42
EvelynZ: 支持版主 10/08 23:22
Raskolnikov: 感覺惹到某補習班的人 10/08 23:49
minor2586: 大家都沒錯 10/09 00:24
jecheng: 版主支持你,我更想看你的心得文! 10/09 00:48
pedophilia30: 自己不念書老師在好有屁用 10/09 02:34
pedophilia30: 有時間管這個還不如乖乖去讀書 10/09 02:35
bntimlin: 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心得文會介紹方法(自然含選用教材 10/09 11:53
bntimlin: 、師資),帶有廣告性質本來就正常,重點是有沒有虛偽不 10/09 11:53
bntimlin: 實吧。心胸放寬大點,人生還有更值得在意的事情。 10/09 11:53
tigerliang: 支持版主 10/10 10:50
nincompoopp: 支持版主!版主這幾年來對會計版的付出,大家都有目 10/10 11:05
nincompoopp: 共睹!榜首用心提供他準備方式,除了介紹師資外,也 10/10 11:05
nincompoopp: 很多是關於各科的準備要領,版主熱心分享,不就是想 10/10 11:06
nincompoopp: 提供大家更多的學習資源嗎?如果因為心得文跟版友的 10/10 11:06
nincompoopp: 預期有落差就酸別人,那以後誰還願意分享免費資訊? 10/10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