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uey: 國考版多的是心得文,會計版格局可以大一點 10/08 15:43
→ aguey: 心得文,有沒有用心寫,看的人有感覺的 10/08 15:44
推 ckbdfrst: 我也很討厭糕點 但說實話該篇真的很像廣告文 要避免的話 10/08 16:01
→ ckbdfrst: 就是原篇應多談一些自己補過哪些科 覺得哪家的哪科好 10/08 16:02
→ ckbdfrst: 不太可能五六科全是某家好 經驗那麼多應該避免那樣寫的 10/08 16:04
→ ckbdfrst: 搞不好寫得更多 糕點更跳腳也不一定 10/08 16:06
推 ula101044007: 我朋友之前寫心得為了避免有打廣告嫌疑,所以都不 10/08 16:07
推 yulien2226: 我覺得寫心得文本來就會無可避免的像廣告文~ 10/08 16:08
→ yulien2226: 不過因為他補過不同家補習班比較希望他兩家都可以分 10/08 16:09
→ yulien2226: 享(針對個別科目) 10/08 16:09
→ ula101044007: 寫師資,可是卻又收到站內信問師資 10/08 16:12
→ ula101044007: 有點兩難XD 10/08 16:12
推 WanRenFu: 支持版主!!! 10/08 16:51
推 jontaxx: 只能說伸手牌的都貪得無厭 10/08 17:08
推 jawill: 引戰不是版主的問題,是個人問題,一切照舊就好 10/08 17:26
推 kingchen: 支持板主。 10/08 17:27
推 bestneil: 支持 10/08 17:28
推 Mike1995: 抱歉板主: 10/08 17:38
→ Mike1995: 我一開始僅單純認為該篇心得似乎並非著重自己的準備心得 10/08 17:38
→ Mike1995: 而是以描述補習班老師和環境為主,並有以自身成績替補習 10/08 17:38
→ Mike1995: 班背書之感。 10/08 17:38
→ Mike1995: 最初的留言也僅是表達上述感想,詎料有板友先入為主,不 10/08 17:38
→ Mike1995: 斷將我誣指為另家補習班之打手,然而事實並非如此。一時 10/08 17:38
→ Mike1995: 氣憤才回嘴吵了起來。實在不好意思。 10/08 17:38
→ Mike1995: 再次向板主和其他受影響板友道歉。 10/08 17:38
→ Ashin95340: 不要質疑版主的中立性 哈哈哈 10/08 17:42
推 cpz: 版主人不錯啦 雖然那篇真的很葉配 不過都成年人惹 10/08 17:53
→ cpz: 要有判斷資訊的能力 10/08 17:53
推 f1279528: 不是Mike大的問題吧...是j在那邊酸跟引戰 10/08 17:53
→ f1279528: 說別人工讀生 10/08 17:55
推 lom0120: 支持版主 !!!看到那篇推文超無奈QQ 10/08 18:01
推 ji394coco: 支持版主! 10/08 19:24
推 whmoioi: 支持版主,心得文的分享重點在成功者的學習方法,而非關 10/08 19:27
→ whmoioi: 注某家之好與壞~ 10/08 19:27
推 jessica87270: 支持版主! 10/08 20:22
推 sl300: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戰 心得文那麼多篇 各家補習班的都有 10/08 20:26
→ sl300: 自己多看幾篇參考就好 10/08 20:27
推 peix: 支持版主。 10/08 22:13
→ peix: 文章可挑自己的需求閱讀並不需要互相酸來鬥氣,和氣才會讓更 10/08 22:13
→ peix: 多人願意參與。 10/08 22:13
→ eyelash0926: 看了榜首在兩家的心得文,覺得各有各的好,喜歡的就 10/08 22:42
→ eyelash0926: 自己去試聽吧!! 10/08 22:42
推 EvelynZ: 支持版主 10/08 23:22
推 Raskolnikov: 感覺惹到某補習班的人 10/08 23:49
推 minor2586: 大家都沒錯 10/09 00:24
推 jecheng: 版主支持你,我更想看你的心得文! 10/09 00:48
→ pedophilia30: 自己不念書老師在好有屁用 10/09 02:34
→ pedophilia30: 有時間管這個還不如乖乖去讀書 10/09 02:35
推 bntimlin: 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心得文會介紹方法(自然含選用教材 10/09 11:53
→ bntimlin: 、師資),帶有廣告性質本來就正常,重點是有沒有虛偽不 10/09 11:53
→ bntimlin: 實吧。心胸放寬大點,人生還有更值得在意的事情。 10/09 11:53
推 tigerliang: 支持版主 10/10 10:50
推 nincompoopp: 支持版主!版主這幾年來對會計版的付出,大家都有目 10/10 11:05
→ nincompoopp: 共睹!榜首用心提供他準備方式,除了介紹師資外,也 10/10 11:05
→ nincompoopp: 很多是關於各科的準備要領,版主熱心分享,不就是想 10/10 11:06
→ nincompoopp: 提供大家更多的學習資源嗎?如果因為心得文跟版友的 10/10 11:06
→ nincompoopp: 預期有落差就酸別人,那以後誰還願意分享免費資訊? 10/10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