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uett (貓華)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現在學分班只能等明年初才能報了嗎
時間Mon Oct 10 20:23:08 2016
如題
現在北商 東吳 跟會計研究基金會的學分班
都是九月初開課
因為上半年在忙工作的事 忘記報名
如果我要報的話 只能等明年初 過年後再開嗎
空大有開學分班嗎 空大的網站找不到訊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42.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6102191.A.260.html
推 jawill: 什麼課? 10/10 22:54
→ minuett: 中塊跟審計學分班 10/11 07:20
→ jawill: 有看到中原大學中會還沒開課(10/15開),上中原大學推廣 10/11 07:54
→ jawill: 教育處網站看看 10/11 07:55
→ minuett: 中原太遠了@@ 看來只能等明年了 10/11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