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eapple: 可能過錯帳 10/14 12:53
推 cle031: 現在都電腦記帳軟體了,這種問題非常跟實務脫鉤,只能硬背 10/14 13:29
推 abc06: 因為有"結帳前"試算表 10/14 13:34
推 RudyYang: 覺得是很無聊的題目 10/14 15:12
推 lyly555: 就過帳過錯或加錯……這題真的很無聊 10/14 15:16
推 louis561: 實務上並非都電腦記帳,只能說是大部分 10/14 15:18
推 abc06: 1F應該是對的 可能過帳錯誤 10/14 15:34
→ cle031: 那我過得太幸福了,除了學生時期沒手工過帳過XD 10/14 15:35
推 tenorio5: ACD同 選B 解題法而已呵呵 10/14 16:17
→ lovekangin: 答案一定在A跟B裡面 從CD選項就可以看出是答案B不是A 10/14 16:28
推 f1279528: 應該是丙檢題目,以前也是硬背。。。 10/14 18:09
→ luckyalbert: 分錄=》過帳=》試算;問題在過帳有可能有問題... 10/14 19:30
→ luckyalbert: 這題好古老了... 10/14 19:34
→ sendohmadonn: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題目從是松根記帳士用書看到的 10/14 20:02
→ bntimlin: 好鳥的題目...幾年前的阿 10/17 18:35
推 penguin01: 超無聊的題目XDDDD 10/22 10:38
→ myth0422: 就是有這種爛題目 才會有人學會計用死背的.... 10/2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