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安永各分所校徵結果似乎都出來了 想請問29號面試桃園所的有人收到通知嗎 每個認識的人都說沒收到,但又聽說在某國立大學面試的有人收到了 覺得心累不知道還要不要等 面試別分所的同學們幾乎全上了,桃園所不會這麼殘忍全刷吧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1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96.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509676503.A.117.html
Mochi0506: 等待桃園所消息QQ 某中部國立大學的面試是上週五安永去 11/03 10:40
Mochi0506: 學校安排面試的 大概通知時間會與29號去桃園所面試的通 11/03 10:40
Mochi0506: 知時間不一樣 (推測 11/03 10:40
onsky31309: 聽說有人打電話去問,下禮拜一前 11/03 11:47
zhixuan1106: 同學打電話去問台中所跟桃園所 是說下週一前會通知 11/03 13:50
zhixuan1106: 沒有就是沒有了 11/03 13:50
zhixuan1106: 然後我也是1029面試的 同學跟我都還無消無息中QQ 11/03 13:51
pdrnss: 安永台中剛剛接到錄取通知了 11/03 15:34
saffron: 安永聽說有面試的全上? 11/03 15:36
hanhan5946: 如果有桃園所29號面試有收到麻煩報個平安 11/03 15:45
zhixuan1106: 一分鐘前收到安永桃園所了XD 11/06 14:34
hanhan5946: 收到+1 11/06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