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lTo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多數人都是互相嘴炮 好像不嘴對方就不知道怎麼互動了 雖然我也覺得這樣的方式 很容易跟這ㄧ掛的人打好關係 但常常會心裡有點牽掛 畢竟語言是很容易影響人的 而且常常嗆人都是真的比較心態 覺得自己做的比對方好 覺得朋友不該如此 以前朋友很多 但是最終都會覺得真誠對待的根本沒有 希望遇到聊的來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93.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452183876.A.BBC.html ※ 編輯: s165065 (101.8.193.237), 01/08/2016 00:25:10 ※ 編輯: s165065 (101.8.193.237), 01/08/2016 00:25:47
gongan: 有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101.12.146.50 01/08 00:27
VincentOne: 出社會後其實就能分辨出來什麼是真假 39.10.218.22 01/08 00:30
axcu1233: 出社會好像都是這樣 114.26.58.150 01/08 00:37
shanelee789: 我覺得這真的是你的問題 49.158.121.207 01/08 00:38
lonelytea: 物以類聚 114.41.129.176 01/08 00:42
a1259648: 打嘴炮就是在生活找樂趣啊...... 111.249.188.26 01/08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