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lTo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好 今天是我27歲生日 希望可以經由生日加持 來幫我和我朋友找到適合的人 所以我們決定來點特別的 互相寫對方眼中的自己比較客觀 [朋友眼中的我] 個性:很紳士,對朋友很好,很體貼,嘴巴很甜, 是個吃貨,熱愛水上活動、唱歌和聽R&B, 對工作很積極,下班也很認真看書充實自己 想找的人:希望在台北和基隆,個性好相處即可! http://i.imgur.com/97PyAAT.jpg [我眼中的朋友] 個性: 1. 想像力豐富(認知有問題!??) -> 整天幻想自己18歲 2. 獨立 -> 雖然有時候呆呆的,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獨立。 的,但頗讓人擔心 3. 責任感超強 -> 只要把東西交給他,肯定幫你辦到好。 4. 善解人意 / 貼心 -> 相處起來非常輕鬆,任何話題都可以跟他聊 (色 除外) 5. 天真善良溫暖(***) -> 有時候嘴巴壞了點,但心地非常溫柔善良,總會 在你失落時給你鼓勵,在你心情不好時分享自己 的蠢事來娛樂你 (諸如此類的太多了.....) [朋友要反駁....] 1.第一點完全是玩笑話,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 介意,我今年28了.... 2.興趣是聽韓樂、看電影和外出踏青,也是個吃 貨,因此要找的人希望不排韓,個性樂觀、正向、 好相處即可,如果有符合後面三項興趣+++分,但 因暑假後可能會回台中工作(機會滿大),所以希 望你人在台中或台北 http://i.imgur.com/U2VaAtX.jpg 回信請說明要認識原PO或朋友,順便附上一首你最近推薦的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1.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453989115.A.AC9.html
sodeepheart: GD??? 還是G8???27.246.39.107 01/28 22:42
※ 編輯: acuba0011 (39.8.11.237), 01/28/2016 22: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