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lTo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原po是個怪咖... 步調很快又不愛交朋友文字表達能力又很差的怪咖... 我認為網路只是拿來找另一半的工具... 不懂如果沒要交往為什麼要聊下去為什麼要見面 ... 那既然是拿來找另一半的... 為什麼要慢慢拖??? 感情不就是打鐵趁熱嗎??? 我真的無法接受慢慢來也沒有從朋友開始過... 有感覺就要快點見面快點在一起... 因為我的感覺來的真的很快都是以速食的方式來開頭... 所以我認為速食愛情才能長久... 而且我剛好都是速食的長久慢慢來的反而短暫... 所以我覺得交往的重點是在一起之後是否用心經營而不是交往前花多少時間去追求或了解 ... 總之我就是個怪咖@@ 如果有看的懂我在說什麼想法又跟我一樣的女生歡迎來信... 可以先用line聊聊有共識在一起出遊只是我可能會是錄語音訊息回你... 因為看這篇文也知道我文字表達能力很差用打字的會完全聊不起來... 最後... 自我介紹... 台北 男 32 178 70 女生最討厭的雙子座 扣分用真相 http://i.imgur.com/EhMZl7a.jpg 希望你... 住台北又看的懂我在說什麼... 想法不會太正面.不要一直想改變我的想法... 有興趣的請站內line id跟真相還有星座囉... 謝謝... 希望有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97.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454084392.A.644.html ※ 編輯: q11260723 (122.116.97.219), 01/30/2016 00:20:13
weedey: 男 徵男?118.169.170.235 01/30 00:20
adam12031203: 徵男……? 114.45.52.191 01/30 00:20
ted3306: 還好我沒有被徵男騙進來(咦?223.140.104.150 01/3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