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lToge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天氣蠻冷的 想找個U質女孩 在7-11喝碗熱熱的湯 沒關係 我請你 不用勾大娶 我是偏好麵包什麼濃湯的 我記得巧達蠻難喝 泡湯要有技巧 溫柔 耐心 細心 我簡稱三泡 想到有次 我約一個不錯的女生在7-11喝湯 打開了封口 倒了調味 攪拌攪拌在攪拌 只見湯越來越少 結果女生下面 裙子濕了 原來是湯杯被我攪破了.... 就這樣她到我家換洗了一下 說起來很深刻 永遠忘不了那晚 我皮包少了3000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3.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454944317.A.4F2.html ※ 編輯: home9134 (111.248.43.245), 02/08/2016 23:12:28
miekk0115: 你喝的是茶吧……說魚也行… 49.216.110.9 02/08 23:41
qq0626: 這個好笑 39.12.9.111 02/09 00:04